现在的俄罗斯人还怀念列宁和斯大林吗?真相揭开,让人不敢相信

现在的俄罗斯人还怀念列宁和斯大林吗?

历史发展到今天,对于俄罗斯人来说,命运给俄罗斯人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在前苏联时期,列宁和斯大林的威望达到顶峰,到处是宣扬列宁和斯大林的丰功伟绩的故事。

列宁最大的贡献就是推翻了独裁暴政的沙皇政府,建立了世界上第一个社会主人国家,他也成为苏联第一位领导人,他们开始建立集体农庄,劳苦大众过上了平等民主的生活。

也正是由于集体主义思想的形成和发展,就为斯大林领导的苏联人民,才在抗击希特勒的入侵当中前赴后继,付出了巨大的牺性,赢得了卫国战争的胜利。斯大林领导苏联人民搞社会主义计划经济建设,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也可以说是在战争的废墟上,用短短二十几年的时间就把苏联建设得较为强大了,成为了世界上唯一能和美国抗衡的国家。

这位认得吗?娜塔莉亚·波克隆斯卡娅,当年在中国可是轰动一时。但是这位漂亮的检察长前段时间就把列宁痛骂了一通,反而对沙皇进行了赞美,让不少中国人跌破眼镜。

俄罗斯人不喜欢列宁,是因为俄罗斯传统宗教是东正教,同时尼古拉二世也是死在苏联革命时期,2008年俄罗斯最高法院还给尼古拉二世平反,这就很说明问题了。

既然如此,为什么俄罗斯人又开始重新肯定斯大林?按道理说斯大林作为苏联时期最强势的领导人,在他统治下死的俄罗斯人可不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