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神秘失踪的四个人,其中一个可能还活着!

纵观中国的历史,是一部非常绚丽神奇的画卷。在这千年的发展中,发生了很多神奇的事,有着不少的传奇故事。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过,历史上有很多名人就在不经意之间消失了。还有些人觉得这些消失的人并没有走向死亡,甚至还可能活在世间的某一个角落。就拿张国荣来说,他得了抑郁症跳楼了。可是宋祖德却说哥哥其实并没有跳楼,跳楼的只是替身,他可能隐姓埋名地活在世上。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历史上诡异消失的另外四个人。

第一个要介绍的是老子,他可是神一般的存在,还是道家的领袖。他在历史上有着很高的地位,甚至在神话世界里,他更是太上老君。据说他还是孔子的老师,一身的学问更是通天。据说他骑着牛遨游天下,记载中最后只记录到他游走到了嘉峪关,后来就再也没有他的消息了。就这样这位道家领袖莫名其妙地消失在了历史中,让人匪夷所思。

第二个要介绍的是鬼谷子,是一个学贯古今的人,一身本领神机妙算有鬼神之能。他创立的鬼谷学派在战国时期是非常有名的,尤其是对行军打仗研究地非常深刻。不得不说的还有他的样貌,长得面目狰狞,非常恐怖。虽然长相恐怖,但他的才能还是让人钦佩的。甚至有很多人都认为鬼谷子可能还没有死,他也被人们当作神仙人物。

第三个要介绍的是徐福,据说他还是鬼谷子的徒弟。当时他作为一名方士,为了满足秦始王不死的愿望,他开始没日没夜地炼丹。后来接连地失败下,他只好跟秦始皇说去海外寻求长生不老药。可这世间怎么会有这种神药,他在外寻的过程中逃走了,就再也没有了消息。后来经过世人的研究,他很有可能就是日本人的先祖。

第四个要介绍的是张三丰,大家都看过倚天屠龙记,里面的张三丰一身武功造化通天。他创立了武当派,更是留下了很多的武学经典。可你们知道他也是一个非常长寿的人吗,据说他和长生不老药有着密切的关联。但具体的情况人们还真的不知道,不过这种说法可信度还是不高的,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历史上还有很多神秘的人物,他们一生的故事也成了我们娓娓道来的经典,甚至成为人们的信仰、成为文化的一部分。你们还知道哪些有趣的、神秘的人或事吗?或许我们可以一起探讨一下,让中国文化让更多的人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