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最爱美的女土匪, 枪毙前她提出一要求, 张作霖部下同意了

不知道各位看官对于土匪怎么看待,这个行当为世人所不齿,原因也是很简单,他们明目张胆地抢劫,完全不顾什么的,以至于严重威胁到普通人的生命安全,这些种种都是我们所认知的,也是最为常见的事情,当然了,在和平的今天是断然不会遇到这种土匪了,然而在中国古代这种行业似乎是比较多的,基本每个朝代都会有,并且还不少,这里就不用多说什么了,然而到了近代,这种情况又是猖獗了起来,很多人都应该知道近代发生了很多事情,战乱可以说贯穿着整个近代的中国,那么就让我们去瞧一瞧比较好。

说到近代的故事,那就是民国时期,很多人觉得,不论怎样,中国都是大一统的国家,怎么就出那么多乱子呢?其实说起来根本原因,在于国家落后,贫弱,根本没有能力对整个国家进行很好地治理,而国外看到中国那么软弱,自然不会放过这么一个好机会,总是三番五次地想要从中国的身上捞到好处,时间一久,也就造成了很多的问题,那么你又怎么认为呢?弱国无外交,这是人们可以达成的共识,基于这种共识,我们中国人也是吃了不少的苦头。这里就不用意义诉说了,只不过那 有一点还是要说一下,就是在这个时候,各地的军阀起来了,造成那个时期的中国局面更加混乱。

很多人觉得军阀应该跟土匪没有什么关系的,表面上看来似乎是这样,不过实际的情况,并不是那么简单的,当时有不少的军阀也是土匪出身,这下大家都应该明白了,可以说是军阀混战造就了土匪,也可以说土匪在某种程度上培养了不少的军阀,这也是当时不争的事实情况。说到了这里大家应该对于当时的土匪有了某种认识,不过呢,在大家的潜意识中,土匪嘛,自然都是男的,然而,在那个时候却是一个例外。

首先呢,女性在某种程度有了一定的解放意识,其次,混战之中大家都是为了讨口饭吃,有不少人落草为寇也是迫不得已的事实。而那个时候就有这样一个女土匪,这个女土匪在当时还是特别有名的,长得也是十分的漂亮,就是这样一个女土匪,最后的下场也是相当惨的,被张作霖逮住之后,直接给杀了,是不是对这名女性很好奇呢?那么这名女性又是谁呢?她为何为成为土匪的头目呢?接下来的时间就是这名女土匪登台的时间到了。

这名女土匪的名字叫做张素贞,说起来这名女性也是苦命的人,没有办法,生在那样的年代,又能怎么办呢?结果就是我们看到的情况了,很小就被家里面卖到了妓院,这在当时也是常见的事情,没有办法,家里面实在是太穷了,之后也可以说是她运气好,也可以说是她命运的转折点,在妓院认识了一个土匪头目,两个人还是不错的,那人对她也是很好,就把张素贞娶了,要说这对于一个普通的女性来说已经不错了,毕竟从妓院出来了,又有爱她的丈夫存在,虽然是个土匪,但是总比在妓院的生活强得多。

然而呢,她的丈夫没有多久就被杀了,她更是被推举为土匪头目,为了报仇,她经常在长春活动,想找机会,不过最后事情败露,他被张作霖的手下抓住了,这下自然免不了一死,在临死的时候,她提出了一个要求,就是要穿一身衣服看起来像是一位贵妇人似的形象去死,当然了在临死前她的要求,作为张作霖的部下也是满足了。张素贞的命运最终是这样的结果,只能说这名女性出生在了错误的年代,自己的命运不能选择,你说呢?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