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抗战时的日军老照片,发现日军格外的热衷此事

可以说在抗战期间,日军给我们造成了非常大的伤亡和心灵上的创伤,这不是用几代人的时间就可以愈合的。很多的东西已经深入骨髓,流淌在我们每一个国人的血液之中了。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当年在抗日战场上的日军在很多方面已经脱离了人类道德的范畴,完全与野兽无异了。

而也正是当年的日军的种种的非人的所作所为也最终注定了在战争之中,无论如何强大,他们最终的结局只有失败和消亡,这一种可能了。因为我们深知无论处于历史的什么时期,哪个年代,正义最终会将打败邪恶,阳光最终会战胜阴霾。

上图中所展示的正是当年侵华日军的老照片。从照片之中我们可以看到大约有一个班的日军士兵正在仔细的查看放在地上的篮子里的东西。而那个篮子正是当年的我国普通人家所常用的成东西的竹篮子,这几乎可以断定篮子和篮子里的东西都是日军抢来的。

上图中的老照片,同样的也是一样的竹篮子,一样的被日军士兵抢夺到的,而且从照片中我们还可以发现这支日军士兵似乎是一支装甲部队。看着士兵们脸上开心的笑容,感觉日军似乎一直以来都是以掠夺为自己的乐趣。

是的,掠夺!这个行为一直以来就几乎是当年的日军所共同热衷的一件事情,也恰恰暴露了他们作为强盗劫掠者的兽性本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