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靖+黄蓉,能否打得过杨过+小龙女?答案终于被说出

神雕侠侣,虽然讲述的是杨过跟小龙女之间的故事,可是在射雕中,郭靖黄蓉作为老牌的夫妻组合,武功更是无人能出其右。两个人为了镇守襄阳,为了保卫大宋的事业做了不少的贡献。要说杨过小龙女是神雕侠侣,那么郭靖黄蓉就是射雕侠侣。这两对组合若是打起来,到底谁会更胜一筹呢?

首先,杨过小龙女出自古墓派,杨过拿手绝技拥有独孤求败的玄铁剑法,自创的黯然销魂掌,威力绝对不输给郭靖的降龙十八掌。而小龙女得到周伯通的左右互搏以后,可以自己使用双剑合璧,威力极大。

再看看郭靖和黄蓉的武功,郭靖最厉害的武功是降龙十八掌,九阴真经,左右互搏,个人战力在四个是很强,但黄蓉在四个是最弱,只会打狗棒法,很容易被杨过破解,最主要是郭靖和黄蓉两起来没有套完整的武功,现在讲的是两个对两个的战力,我认为杨过和小龙女合起来会打赢郭靖和黄蓉合起来,但讲到英雄大侠非郭靖和黄蓉莫属,一个郭大侠,一个黄女侠!

论组合,杨过夫妇双剑合璧无懈可击,郭靖夫妇无组合。论速度,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古墓派轻功在神雕里当排第一,小龙女更是无人能出其右。

从他们去寒潭底下找小龙女可以看出,黄蓉水性极好潜下几次都潜不到底,冻的不行,而内力高深的杨过只有抱着石头才潜到底发现另有通道找到了小龙女!而小龙女之前天天要潜到谭底逆转经脉练功疗伤可以看出来,小龙女16年后的内力肯定已经到了顶级,比黄蓉高的多了!所以小龙女完胜黄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