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娲造了哪些种族?怪物种、野蛮种和理智种?人是最后的优选

在第二讲里我们明确了女娲是月亮上的外星人:神族,那么他们一来就造人了吗?

没有,一开始他们造了千奇百怪的种族,人类只是最后成功的试验品。这里我用某篇对话来详细解说。

/华安一进到神人殿。就看到很多栩栩如生的雕像立在入口处两旁。全部都是各种人族、亚人族的实物像。

这里陈列了女娲造人以来所有试验过的人种,包括火星移民和马尔戴克星移民的后裔。

青鸟是个好导游,她挥挥手说道:“华安,我给你好好介绍。……这么多人种,主要分怪物种、野蛮种和理智种三大类人种。除了人类,其余我们都叫亚人类。亚人类对人类的威胁很大,在远古时基本都被我们杀完了。”轻飘飘的一句话中,包含着多少灭国灭族的血腥历史。但是从人类的大义出发,适者生存,势在必行。

“理智种是我们最终的版本,基本就是现代的人类祖先,进一步分为欧洲白种人,亚洲黄种人、非洲黑种人和大洋洲棕种人四大人种。这个我们很熟悉了,就不多说了。

我们先来看看最早批的怪物种。

当初古神族在地球上开始建立物种基地时,最先实验的就是各种怪物种。最早的实验是无序的、无限制的。

我们试验了三首族、两面人、独目族、三眼族、比翼族、大脚族、鸟足人、独臂族、洞穴盲人、长臂族、无臂族,甚至贯胸族、无肠族、卵民族。这期间主要是调换各种人体器官的数量、比例、大小、位置,测试了卵生、胎生、湿生、化生等各种繁殖方式。因为这批生物千奇百怪,匪夷所思,所以称呼他们为怪物种。

看,这个是两面人,有前后双脸,360°视野无死角。

这个是比翼族,男的左手左脚;女的右手右脚。两人合并后方可行走。

这个是贯胸族,胸口有大洞对穿,心在臀部。

这是无肠族,四个胃,一根直肠通到底,可食气为生。

这个是洞穴盲人,听觉极为发达,鼻子能发射超音波,类似蝙蝠。

经过繁殖测试和社会组织测试,基本确认了独首、两眼、两耳、双手、双脚的人体大致结构。结合地球大气的含氧量和动植物的大小也确认了人体身高大小的上下限。

……我们继续往前走,前面是野蛮种亚人区。这个区间是最丰富、最多样化也是最有成就的人种区。在这些人种中,首先给大家介绍的是前面的神话级人种,所谓神话级,就是非常成功,甚至在前期超越了理智种新人类的物种。据我所知,目前还有神话级人种在世间活动。

……你看,这是羽族,也叫翼人族。羽族不是瑶池基地创造,他们是马尔戴克星人仿造天使所创。羽族有双翼可以腾空飞翔,并且有心灵之光。羽族曾经割据现在地球的南美洲和北美洲。他们有羽蛇坐骑和猎豹坐骑。所以后来美洲的印第安人和玛雅人都供奉羽蛇神和猎豹神。羽族在后来参与马尔戴克星人反对月球的叛乱,被灭族。

……这个是血族,也就是俗称的吸血鬼。《圣经》说该隐是史上第一个血族。这里立的就是该隐的模样。血族也不是瑶池基地创造。它是古神们设立在美索不达米亚的闪米特基地里创造出来的。目前该隐被封印在亚空间,不得作恶。血族的创造是个最大的错误,他们后来投靠堕落天使路西法,也就是魔王撒旦,成为我们的死对头。

闪米特人自称是来自遥远东方的黑发种族,这个基地是另一批以耶和华为首的古神们创办的。他们发明了楔形文字,渐渐地和东方的象形文字产生了分歧,走上了不同的文明道路。美索不达米亚文明衍生出古巴比伦文明和古埃及文明,又催生出古希腊文明,可是算是现代西方文明的源头。耶和华在西方文明中是居功至伟,号称圣人,但是堕落天使和血族却是耶和华最大的败笔。

血族也有较强的心灵之光,喜欢吸食各种血液,是各种亚人类的天敌。他们通过血拥这种方式来转化血族后裔。血族尤其擅长幻术,喜欢用爪子撕扯猎物喉咙。他们昼伏夜出,行踪诡秘,是最好的刺客。

我们曾多次组织队伍围剿,但是到现代这一族还有个别残留,真是防不胜防,杀不胜杀,就像野草一样,剿之不尽。你作为神使,如果在外面看到血族,一定要除恶务尽,赶尽杀绝。鉴定血族的方法就是他们的血液温度很高,流速很快,是常人的1.5倍左右。

……这个是巨人族。巨人族有六个手指六个脚趾,两排牙齿,身高五米。这是仿造我们巨灵神族的作品。他们曾经一度占据了地球封面,到处都是他们的踪影,是新人类之前最成功的神话级人种。巨人们主要依靠蛮力战斗,某些巨人可以觉醒元素亲和,可以操控风火水土。

闪米特基地创造了霜巨人、火巨人、山巨人、海巨人、暴风巨人、独眼巨人等。

瑶池基地创造了共工氏、祝融氏、有熊氏、九黎氏、防风氏等巨人。

可惜巨人们狂妄自大,欺凌弱小。受制于地球的氧气浓度,群体智力较低,繁殖力低下。后来更是参与了对月球的叛乱,甚至个别元素巨人给我们造成很大的伤害,所以后期被惩罚灭族,一个不剩。

……这个是三眼族,三眼族人心灵能很强,往往外显为天眼异能。或能辨隐身;或能辨忠奸,或能超视距。不过三眼族脑域过于活跃,万念同起,脑算过度,身体供能不足,多有夭折。所以他们往往一族供一人,但凡入世,必是奇能异士,一时英雄。

三眼族因为人口太少,无法繁衍后代,慢慢消亡。可惜可叹啊。”

青鸟在前面长吁短叹,华安听得目瞪口呆。青鸟沉浸在遥远的记忆中,她继续向前走去。华安紧随其后,手举华为手机拍摄。无数种族像在两旁站立,好像在讲述那段刀光剑影的历史。

青鸟说道:“接下来这个是海族中的蓝人。蓝人占据了海族的90%的人口,是海族中的统治王族。蓝人耳后有腮,血液蓝色,可以在水下呼吸,是两栖人类。蓝人是马尔戴克星人的后裔。蓝人智商极高,社会组织性好。在黄金时代的友好时期,他们曾经在亚特兰蒂斯建立了辉煌的帝国,一度奴役全世界人类,在科技上可以与我们抗衡。但是后来他们骄傲自满,敌视月球古神,煽动羽族、血族、巨人一起反攻月球,被我们击沉亚特兰蒂斯大陆后灭国灭族。

蓝人的后面是各种小海族,都是蓝人自己所创的亚人类。

这个是鲨族、鲸族、龟族、鳄鱼族、章鱼族。前四个都是蛮力战士,力大无比。只有章鱼族智商很高,大多数具有心灵能力,在海族中往往担任祭司法师。

这个是贝族,贝族多幻师,都是美女,身背双蚌,擅长炼丹炼药。可以单性繁殖。

这个是潮汐鱼人,智力低下,人口多,寿命短。甚至沦为海兽的食物。

这个是鲛人族,俗称美人鱼。擅长水系法术和音波之术,是天生的歌者,常常以歌声勾人魂魄,魅惑众生。蓝人就是通过鲛人来统治海中各族。

这些是虾兵蟹将。蟹族和虾族是海族中比较罕见的外骨骼人种。以坚甲著称。

海族因为是蓝人所创,受制于蓝人,后期一起反叛我们古神,被一并灭族。目前只有极个别的海族后代遗留在世。

……这个是法克族人,是穆星也即是现在的火星人。法克族人服从我们,从火星来到地球后生活在利莫里亚大陆和非洲古埃及,他们建造大金字塔,拥有光能源文明。

法克族爱好研究,放弃武力,是我们古神造人中的得力助手。在黄金时代法克族创造了灰人和各种兽人。本身由于非常不适应地球的环境气候和病毒,打造了一个隔离泡包裹利莫里亚大陆,但是在地月战争中被海族大军摧毁占领。最后莫里亚大陆也被月球击沉埋葬。”

你看,这个就是著名的灰人,也是活得最长久的亚人族,往往被人类误认为是外星人。灰人具有高超的心灵能力,缺乏情绪波动,可以操纵心灵武器和心灵载具。他们是我们心灵文明的继承者。可惜灰人不能自我繁殖,在漫长的历史中都死光了。

……神话级人种展示区的最后,是一尊天使和一尊恶魔。

这尊天使就是普通两翼天使的模样。这尊恶魔就是他堕落后污化的模样。天使恶魔两位一体,都是具有高度心灵之光的神级生物。他们是月球一次性造就的战斗兵器。在月亮坠落时全部被五位大神的心灵燃烧所灭。

以上这些都是神话种族,在以往的历史中都割据一方,风光一时。可惜很多种族都不知自爱,最终被我们月亮神族消灭。”青鸟最后总结道。

华安听到这里,震惊之下都透不过气来。随着青鸟的娓娓道来,很多历史密辛都露出冰山一角,细思极恐啊。

人类能有今天,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以往的高武、高能种族但凡有一家还在世上,又哪轮得到人类来当家作主呢。华安茫然又兴奋地跟着青鸟往前走。一边走一边拍照。

“……你来看,神话种族之后是最多最杂的兽人和半兽人。”青鸟也很兴奋,华安扮演乖乖小学生,听她上课,被她唬得一愣一愣的,很有成就感。她呆在这个封闭的空间几千年了。没人说话沟通,都寂寞死了。

“……兽人中首当其冲的是女娲的娲族,娲族是女娲大神的本相,是人身蛇尾的神级生物。娲族的基因也被闪米特基地用来创造神性生物:美杜莎。

世上没有蛇人这一说。如果有大蛇觉醒心灵,或蜕化成龙,或演变人身,那也是蛇妖幻化,不是亚人类属。

至于后来的娜迦族那只是以蛇类基因为主的混乱种。娜迦海妖混合了精灵、鱼人、蜘蛛、蝎子、猿、蛇等各种基因,以水生为主。娜迦属于混乱生物,也已经不在亚人类的范畴了。

……这个是强兽人,绿皮肤,力大无比。强兽人繁殖快,智商低。但是族中往往有觉醒的祭司会粗浅的符文技术,能用献祭之法感应神灵,会给族人加持嗜血狂暴之术。可惜生不逢时,昙花一现。这个种族还没壮大,就被海族和法克族的大战波及而消灭了。成功往往具有偶然性,运气不好没办法。所以兽人只能存在于人类的小说中了。

兽人中最长久的恰恰是不起眼的蜥蜴族。到现在为止蜥蜴族还在世上兴风作浪。

蜥蜴人是我们的叛徒。他们本来为法克族所创,因为不满自己没有心灵之光,所以投靠该隐,信奉撒旦。他们长期潜伏在人类中,通过共济会控制人类的精英家族来间接控制人类。

蜥蜴人是水晶基金和心灵文明的死敌,必须消灭和铲除。他们是绿色皮肤,身上有可变色的鳞片,这些鳞片是他们最强的护甲,普通的激光和子弹都无法伤害他们。蜥蜴人由于人口稀少,不敢轻举妄动。目前正躲在地下开发和人类的混血技术。已经产生了很多混血二代、三代的半蜥蜴人。当然这样做的后果也有可能是他们被人类同化,慢慢消失在历史中。

说起兽人,绝大多数兽人都是跟随我们的法克族所创。

我们东方瑶池基地研发的方向是以自身的神族为本,创造纯粹的巨人和人类,不喜欢混血基因。

而闪米特基地研发的方向是各种生化战兽,妖魔鬼怪。

到了法克族的古埃及基地。他们就放飞自我了。整出了各种稀奇古怪的兽人。

……你来看,这是半人马。嗯,这个还比较靠谱。

……这个是狼人,也比较给力。狼人被用来和血族战斗。他们的部分基因来自血族,所以和血族相爱相杀,互相克制。狼人后期被血族所灭。

……这个是牛头人,呵呵,世人都听过米诺陶诺斯的迷宫的故事。在当时的闪米特和古埃及,牛都是比人高贵的动物。现代的印度还是这样子的。

……往后看,这是狗头人、蜥蜴人、鹰人、鹤人、狮人、虎人、象人、熊人、猫人、豹人、豺人、狐人、猿人、猪人、鼠人、羊人、兔人、鹿人、蛙人。

……还有蝴蝶人、蜘蛛人、蚁人、螳螂人、多目蝇族、树人、花妖、藤妖。

……还有大精灵、小精灵、木精灵、暗精灵、矮人、侏儒、玛各、皮克精等等。

基本上在电影、小说、游戏里能看到的生物在这里都有它的原型。当时的造人实验把地球的生物基因扫罗一空。法克族的埃及基地进行了无数灾难性的混种实验,也造成了千奇百怪的种族和怪兽。

你看埃及神话中的各类神,都是人身兽头,比较出名的就是死神阿努比斯,他是人身胡狼头……”

青鸟正在滔滔不绝地往下说,华安突然打断道,“那这么多兽人都去哪里了?有没有熊猫人啊?”要是有这个潘达武士,华安一定和他拜把子。

青鸟淡定回答道:“这是个好问题,我们都在电影、小说、游戏里看到成千上万的各种兽人,为什么在现实世界却难觅踪影呢?关键就在于现实中的兽人,一直没有很好地解决种族的繁殖和分娩。

自然界中,越是强大的动物它们的繁殖能力越差。它们和其它种族的生殖隔离也越有效。强大生物的基因也有着更为强烈的排异性。呃,传说中的西方龙——没这个生物。

实际上,创造出来的兽人很多都不能自然繁殖和分娩,都是一代而止。这些物种都只能在我们基地的兽巢和人巢中孕育,根本无法在母体中自然发育结胎。这也是人工造巢模式的缺陷。自然环境要比人工巢的环境恶劣千百倍。

这些兽人样品在基地里刚被创造出来时,得益于基地高强度灵能灌输的催化,会比正常人类强大许多,所以显得很是神通广大,往往还被无知的普通人奉为伪神。

到了后期的战争年代,这些伪神要么在战斗中陨落了,要么由于基因的不稳定而被地球上长期覆盖的辐射物诱化变异了。

变异的伪神很多都会失去理智,沦为怪物魔种。我们只好把它们清理消灭。月球为了维护人类的正常发展,可以接受邪恶有序,但是不会接受中立混乱。凡是无序混乱的统统要消灭。

所以虽然看着这里有这么多亚人种,但是真正能够自然进化,自然繁殖的只有新人类。新人类才是最好的基因综合体,是达到97.2%完美度的生物种。

……看,这就是理智种的现代人类祖先:白种人,黄种人、黑种人和棕种人四大人种。”

华安听到这里也明白了。月亮古神族要的就是首先要听话,其次才是聪明,能觉醒心灵之光,要有信仰,繁殖力强。听话加能干才是人类成功的不二法门,才让人类笑到了最后。

这是一堂生动的杀鸡儆猴参观课。那些太能干的海族,羽族,巨人族,法克族都已经消失在历史的尘埃中了。

华安猜测,很多强兽人、半兽人、鲛人等连表现的机会都没有,就直接在古神们的倾轧中被抹杀了。这些亚人种就外在表现要明显强于现代的人类,他们的个体和组织更适合在当初的战乱时代生存下来。

“……你来看,这就是人巢,也叫炼人造化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