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完全可以拿个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先驱者奖!

引言,

现在一提起李小龙先生和截拳道,人人都会津津乐道其中的中华先知老子思想和禅宗思维。

正文

最近几年,老老少少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知识的学习开始重视起来了,各种所谓的国学大师们想着法的遍地开花。

殊不知,早在上个世纪70年代,远在大洋彼岸的李小龙先生就创立并成功推广了他创立的以中华核心思想文化的代表-老子和禅宗思想为主体的截拳道体系。

并且随着影像媒介的不断发展,历经80年代90年代至21世纪初网络的兴起,李小龙所树立起的中国人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和其言论以及截拳道所宣扬的以老子和禅宗优秀的中华文化思想,早已被无数的中国青年乃至全世界的志同道合者们所熟悉并且受益其中。

试问,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起至本世纪初,有几个人成功推广了传统文化思想,并且产生如此广泛影响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