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美龄:抽烟喝酒,常年熬夜,40岁患癌

晚年时期,年过百岁、独居美国的宋美龄,看上去仍旧优雅而充满神采。满头长发尚没有全白,牙齿也只补了四颗。在自己百岁寿宴的时候,她亲自在门口迎客,接待台湾来的宾客,用中文对话,接待美国的客人则用英文,热情而周到。

宋美龄在三个姐妹中属于最长寿的。宋美龄年轻的时候,并没有特意保持非常健康的生活。这样抽烟喝酒熬夜,体质又不算特别好的宋美龄,竟然能够活到106岁,她自己曾说过:抗衰老的办法谁都知道,碰到具体问题就难做到了。那就是十五个字:少吃多运动,少懒多动脑,少愁多寻乐。

宋美龄平时在饮食上比较节制,主要以青菜豆腐为主,很少吃荤菜。平时吃到七八分饱就停下。晚饭前会散步一到两个小时,每天坚持如此,雷打不动。 饮食清淡,坚持运动,坚持活到老学到老,保持心灵安宁,这些确实不算什么秘密,却让宋美龄安然度过了百岁高龄。直到2003年,在睡梦中平静去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