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太子为皇位穷途末路起兵造反,李酽为救真爱舍身挡箭惨死

看过电视剧《东宫》的人肯定都知道当初李承鄞对小枫的利用,他也是太过于看重权势,所以才伤害了小枫,让自己和小枫彻底的没有了在一起的希望。但其实也不能太怪李承鄞,他的身世也是极其复杂,为了登上九五至尊之位,他也只有牺牲自己的爱情,但是他却固执的想要留小枫在自己的身边。

而李承鄞的哥哥二皇子也是个心狠手辣的,在先太子前往西洲求娶小枫时他便设计害死了先太子。之后又在自己登上太子之位后,让自己的左右手李酽去拿铸造佛像的铜铸造假币,而在杀害先太子这件事事发后,为了皇位,二皇子也是兵行险招,竟然起兵造反了。

虽然李酽劝阻他,甚至愿意自己去为二皇子定罪,但是心意已决的二皇子还是选择了造反。然而 陪着二皇子一起造反的李酽却是为了救二皇子而舍身挡箭惨死了,二皇子也是十分挫败,崩溃大喊,甚至斥责皇帝的不公平。

其实作为一个皇子,在夺嫡之战中向来便是成王败寇,并没有太多所谓的对错,只不过看谁手段高明一些,从古往今,没有一个皇帝手里没有人命,所以二皇子也不过是个渴望着权势而得不到的人罢了。

而二皇子的左右手李酽也确实是个忠心耿耿的,为了二皇子竟然连命也不要,难怪网友们会称呼他们俩为“夜宴”cp了,毕竟这李酽可是敢于豁出命去保护二皇子啊!这二皇子必定是李酽的真爱无疑了。

不仅如此,两个人平时的说话动作也是极其有着cp感的啊!甚至二皇子在听到李酽说要为他顶罪时还宠溺的说“傻瓜”,简直就像是一对恋人一般,相互为彼此着想还相互扶持着前行,虽然二皇子确实很坏,他和李酽也是做了不少坏事,但是两个人之间的情意却是令人羡慕的。

在这点上二皇子比李承鄞要好太多了,毕竟二皇子是护着自己身边的人的,而李承鄞却是一次又一次的算计着小枫,简直是“渣男”本渣了,难怪大家都想女主快点下线了,毕竟李承鄞这个大猪蹄子是真的不配拥有女主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