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中最奇葩的国家,要么接纳我投降,要不打到你怀疑人生

二战是人类历史的灾难,这场战争让整个世界成为了修罗战场,而作为轴心国的德国,日本,意大利更是联合起来要瓜分世界,而在战争开始之后,德国军队的战斗力还是非常厉害的,不仅打下了欧洲,更是连苏联也岌岌可危,而日本军队不仅占领了大片的中国领土,还让东南亚国家用兵。

而相比而言的意大利军队却是另一个样子,意大利的墨索里尼和希特勒是想联手搞事情的,但是意大利军队的战斗力让德国军队苦不堪言,虽然都是盟友,但是这个盟友军队的战斗力简直就是坑人,他们最擅长的不是进攻也不是防守,而是投降。

在欧洲战场上,意大利军队屡屡投降的例子还真的是不少,而且理由也是非常可笑的,就比如说弹药箱打不开了,自己要吃午饭,还有更离谱的,一个空降的士兵居然被1000多人的意大利军队给抓住,表示他们被俘虏了,对于他们来说,战场就像是过家家而已。

其实崇尚浪漫主义的意大利人还是非常有军事实力的,不仅装备当时世界上最精良的武器,而且就连后勤也做的非常到位,每顿吃饭的时候都要有意大利面和红酒,在战场上也非常会享受,知道美国军队有火腿和啤酒,他们屁颠颠的就过去了。

意大利军队虽然看起来很没用,但是一旦爆发战斗力就连老牌的英国军队也不是对手,当时的英国军官拒绝接受意大利军队的投降,但是结果直接团灭,谁说人家没有战斗力的,只是没有被逼到绝境,所以他们的准则只有一个,要么投降,要么打到你怀疑人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