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清后宫最漂亮4位妃子,最后一位乾隆最爱,而我却喜欢第三位

满清后宫最惊艳4位妃子,最后一位乾隆最爱,而我却羡慕第三位

近些年的清宫剧可以说是风靡一时啊,而每部剧的颜值都是好到不能再好了,但你要知道的是,电视剧总归是电视剧,他要的是收视率,而真实的满清后宫的妃子却并没有电视剧中的明星那么好看,但却是惊艳的,一齐来看看吧!

第一个就是董鄂妃,她是顺治宠妃,凭借着出色的容貌,和温婉的气质,一入宫就深得顺治的喜爱,后来更是被封为皇贵妃,成为仅次于皇后的一人,在顺治皇后死后,董鄂妃便成了顺治后宫无冕之王!

第二个就是康熙良妃了,可以说她的家族很是卑微的,父亲是阿布鼐,是卑贱的辛者库,但不得不佩服的是,良妃的晋升速度让人惊讶,更是在康熙39年,被晋封为皇贵妃,成为生前获得妃位的5人之一!

第三个就是道光宠妃静贵人,当时入宫时仅13岁,而那时的道光都已44岁了,但也不妨宠爱,入宫3年连生二子却不幸夭折,后来在满十八岁后生下儿子,被封为皇贵妃,在道光原配去世后,道光将咸丰帝教给她抚养,博尔济吉特氏也因此升为静皇贵妃!可以说,道光为了她给她的后路真的是铺平了!让人好羡慕!

最后一位就是纯妃苏氏了,纯妃和良妃一样都是出身卑微的,而真实的纯妃并没有电视剧中那样的心狠手辣,反而却是夏雨荷那样的类型,虽然乾隆很是宠爱她,但毕竟是汉人,能做到皇贵妃也是不容易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