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出国归来,发现妻子被帮派大佬霸占,气的灭了一黑帮

他出国归来,发现妻子被帮派大佬霸占,气的灭了一黑帮

在上世纪的台湾、香港,出现许多黑帮组织,尤其是在台湾,国民党退到这里后,一心想反攻,根本没空管社会治安,让台湾的街头出现许多混混。到八十年代,台湾的黑帮势力壮大,整个社会的笼罩在他们的阴影下,使得警察都不好管理他们。

这些人不仅欺负普通百姓,在内部也互相算计、伤害。有一个黑帮到外地办事。他出国归来,发现妻子被帮派大佬霸占,气的灭了一黑帮,这个人就是薛球。本来,薛球只是台湾的一个穷人,没上过学,就在社会上胡混。为了生活,才找人介绍加入了黑帮。

刚开始的时候,薛球就帮忙看看场子,收下保护费。后来他被人打成重伤,并发誓不再让别人欺负,为了变强,他就变得凶残起来。薛球帮助大佬完成几次事情后,开始受到帮派的重用,被派去国外训练。薛球十分珍惜这次机会,想着提高自己的能力

薛球没想到的是,他回来的时候,不仅没有得到升值,妻子还被大佬霸占了。薛球咽不下这口气,带着自己的兄弟,冲入老大的地盘复仇。薛球的行动迅速,帮里的人员都没有意料到,等大家反应过来,薛球已经把他们收拾的差不多了。

这件事情之后,薛球的名字在台湾黑帮里传开了,很多慕名而来的人投靠在他手下。薛球也组织自己的帮派,自己当上老大,不再听别人的命令行事。薛球的势力渐渐变大,他也被警方盯上了。官方下达对薛球的通缉令,他看形势不好,本想逃到国外避难,结果晚了一步,被抓了回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