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猪八戒分行李时,有谁注意到沙僧的举动?本性暴露了!

《西游记》这部剧算得上是经典的不能再经典的电视剧了,就算是看上很多遍都是不会腻的,小时候是看里面孙悟空打怪的情节,长大后才从里面悟出了很多的大道理,可见这部电视剧也是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强大!

而在电视剧当中,唐僧的三个徒弟其实都是有着自己的不同性格的,孙悟空虽说表面急躁,但是却很厉害,猪八戒好吃懒做是毛病,但是心地却是不坏,但是对于沙僧这个人,很少有人知道他的真实面目!

沙僧虽说表现出来的是憨厚老实的形象,但是其实从一些细节部分来看,其实还是暴露了他的真面目的!就好比在一次,孙悟空被抓走后,他们也是觉得全队的希望都没有了,当时的猪八戒也是提议要跟沙僧一起分行李!

当时的沙僧虽说劝慰了几句,但是也是没有拦住,而他们两个也只将行李分成两份,当时唐僧就在旁边,但是却没有他的,可见是根本没有考虑到唐僧的那一份,不仅这样,等到孙悟空来了的时候,沙僧这时候却突然变脸了!

他也是突然站在孙悟空那边,把所有的错都指向了猪八戒,他说“你是个棺材座子,专一害人!师兄不曾死,你却说他死了”,之后孙悟空听了这句话之后,自然也是要把自己的怒气给发到了猪八戒的头上!

从这点也是可以看出沙僧其实根本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