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真的敢吃唐僧肉的妖怪是谁?后台极硬,孙悟空差点都放弃取经

唯一真的敢吃唐僧肉的妖怪是谁?后台极硬,孙悟空差点都放弃取经了!

话说西游,要想修仙,你得像孙悟空那样,能有机缘找得到像菩提老祖那样的大神,让他传授几招给你就能修仙,又或者,你能认识王母娘娘甚至玉皇大帝,让他们送个大蟠桃给你吃,又或者,让太上老君送几颗仙丹给你,又或者,让镇元子送你个人参果吃,这些都是正规的成仙之道。

可惜,在妖界之中,作为一个妖怪,前面写的大神们,他们是不敢奢望的,因为,他们怕被大神们给灭了呢,这样不但修仙不成,还自取灭亡,可是,在妖界圈中,流传着这样的一个说法,吃了唐僧肉,也能长生不老,也能修仙修炼。

于是,在唐僧师徒西天取经的路上,各种妖魔鬼怪纷纷就出现了,有很多妖怪对唐僧肉都垂涎欲滴了,可是,唐僧身边有着孙悟空,猪八戒和沙僧三大保镖护驾,要想吃唐僧肉谈何容易,更要命的是,那唐僧背后,有着天庭玉帝方面的支持和灵山如来方面的支援,要想吃又或者真敢吃唐僧肉,这真的如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一般了。

白骨精,金角大王,银角大王,黄风怪等等的妖怪,他们曾经都想吃唐僧肉,可是,白骨精是想吃啊,可她根本就没有能耐,单单一个孙悟空她都斗不过,所以白骨精根本就吃不着唐僧肉,而金角大王和银角大王是太上老君的两童子,早就修炼成仙了,他们根本就稀罕这唐僧肉,说吃唐僧肉,只是做做样子,吓唬一下孙悟空他们而已,黄风怪更没有那个胆敢吃,他只是一个老鼠精而已,胆小如鼠,不足畏惧。

然而,这一个妖怪,他不但有实力能抓到唐僧,更有实力对付孙悟空,猪八戒和沙僧三大保镖,甚至天庭方面和灵山方面,他一样敢藐视他们,他才是唯一真的敢吃唐僧肉的妖怪啊,那么,这个唯一真的敢吃唐僧肉的妖怪到底是谁?他后台极硬,孙悟空差点都放弃取经,他就是500年前把狮驼国一国的人都吃光了的金翅大鹏雕,也叫金翅大鹏鸟,八百里狮驼岭,在大鹏的怂恿之下,青狮白象大鹏他们还真的把唐僧师徒们全部活抓,放于蒸笼里面点火开蒸,那真的是敢吃唐僧肉,这可不是开玩笑的,幸亏孙悟空溜出,用咒语拘来北海龙王护住唐僧他们,唐僧八戒沙僧才免于一死,后来孙悟空被青狮白象大鹏都给打怕了,孙悟空的筋斗云,一去十万八千里,可大鹏一展翅,就有九万里,扇两下翅膀就能追上孙悟空并把他给擒获,孙悟空这次真的绝望了。

绝望的孙悟空差点都放弃取经了,但是他头上有戴有紧箍儿,好不容易再度逃跑了的孙悟空,只好跑上了灵山,叫如来把他的紧箍儿给松了,给解开吧,放他回花果山吧,如来问他事情的经过,孙悟空一五一十的把这青狮白象大鹏的实力都告诉了如来,如来好言抚慰孙悟空,劝他别离开取经团队,灵山上的全部人马倾巢而出,定要剿灭青狮白象大鹏的黑暗势力,原来大鹏还是如来的舅舅呢,怪不得孙悟空差点都放弃取经,当初太白金星向孙悟空报信曾说过,那大鹏一封书信到灵山,500罗汉都来迎接啊,如来为了把大鹏收回灵山,这一次,500罗汉3000揭谛全出动,由如来佛祖亲自带队,剿灭这青狮白象大鹏的黑暗势力,特别是大鹏!我佛如来是何等的睿智,他一战就定乾坤,青狮白象马上就投降,如来接着又把那大鹏给擒获了,并哄他回了灵山。所以说,唯一真的敢吃唐僧肉的妖怪是谁?后台极硬,孙悟空差点都放弃取经了,原来此妖就是如来的舅舅,金翅大鹏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