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3位最出名“红颜祸水”,妲己垫底,第1位一笑就能灭国!

狐狸精是现在用来骂女人的一个词语。但要想成为狐狸精你必须长得非常的漂亮,不然的话,你是没有机会成为狐狸精的。在我们国家历史上出现过三位比较出名的狐狸精,这里面妲己都只能排在最后面一个,排在第一个人随便一笑就能让一个国家灭国。

第一名就是褒姒。褒姒的美丽在我们国家是出名的,当时的皇帝老早就想得到他了。但是等到褒姒进入皇宫之后,却一直都没有笑过。皇帝也不知道,这个已经非常美丽的女人,笑起来之后会是什么样的感觉。为了能够让这个女人笑起来,皇帝开始了烽火戏诸侯。这次褒姒终于笑了,只不过这笑的代价实在是太大了。它的代价是直接让一个国家覆灭掉。所以把褒姒放到第一名是有原因的。

第二名就是喜妹。这个女人也是比较有名的,她不是自己的意愿成为皇帝女人的,而是因为所在部落吃了败仗,没有办法被当做贡品送给了皇帝。当时的皇帝就是夏朝的最后一个皇帝桀。他为了能够博得美人的开心是什么事情都愿意为她干。但是博得美人开心的代价就是夏朝的灭亡。

第三名就是妲己。这个女人应该是最出名的,为了她还专门写了一本书。根据书里的描写,这个女人是一个非常残忍的人,一直蛊惑着大王。真实的妲己是为了部落进入皇宫的,商朝也在她的折腾下,走向了灭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