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义:太子死后,纣王让妲己生孩子,狐妖吃醋,竟做出这种事

近日, 最近热播的《封神演义》正在热映,预告中,皇后拿出太子的生辰八字,让姜子牙推断一下他的未来,万万没想到太子的命运竟是“情深不寿”,皇后当场吓蒙了!太子是她的心头肉也是她唯一的指望, 竟然是这种结局,这让她如何能接受的了呢!

果然如姜子牙所料,太子为了救小娥, 自刎而死! 皇后悲痛欲绝, 而纣王虽然难过,但是他更在乎自己的江山是否后继有人。纣王非常宠爱妲己, 自然想和她生一个孩子,所以他让妲己赶紧给自己生个一男半女,为自己分忧解难! 网友纷纷表示:纣王真是绝情,他永远想的都是自己的江山社稷,对太子一点没有父子之情!

狐妖的得知纣王让妲己为她生孩子,打翻了醋坛子, 因为狐妖在妲己用一滴鲜血救下自己的时候,就已经对她动了情, 因此听到这件事后,嫉妒到发疯! 狐妖吃醋,为了惩罚纣王又不妨碍妲己复仇,狐妖返回妖界,从子孙中选了2个最丑的公狐狸, 变换成女人的模样,送给纣王。有了这2只公狐狸迷惑纣王,纣王自然体力不济,无法顾及妲己, 生孩子的事情就这样不了了之!

妲己自然也不愿意为杀父仇人生孩子,即便是狐妖不帮自己,她也不会生孩子,好在狐妖提前做了这件事, 让她省下不少事。狐妖和妲己的感情线,是本剧最大的看点,接下的剧情,将越来越精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