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王后斗不过妲己?姜子牙一语道出仙机,子虚从来不是问题

要说自妲己进宫,王后都和妲己斗了多少回合,连黄妃都看不下去了,偏偏王后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简直都快成斗鸡眼了,为什么外援请了一个有一个,仙师也找了一个有一个,王后却始终斗不过妲己?姜子牙一语道出仙机,然而王后却始终看不清现实!

王后认为纣王宠爱妲己,是因为妲己是妖孽,王后认为纣王和她为难,是因为妲己妖言惑众,可是事实真的如此吗?姜子牙其实一眼就看出王后的问题,儿子懦弱,丈夫花心,纵然没有妲己,王后又能得意多久?

从王后将太子的八字拿给姜子牙算的时候,姜子牙便暗示了太子早夭的结局,而这所谓的早夭,并不是因为外物,仅仅是因为太子的内心不够坚强,如此不堪一击的太子,却是王后的命根子,这让王后如此赢得了妲己,这后宫的女人的一生,不是靠丈夫,就是靠儿子,可是王后却一个都靠不住,这样的王后,又如何会是妲己的对手呢?

姜子牙其实足够聪明了,他清楚的看到纣王对妲己的宠爱,也清楚的看到纣王对王后的不喜,可偏偏王后对此一无所知,认为除掉了妲己,纣王就能恢复正常,殊不知,这样的纣王才是最正常的纣王,只不过从前纣王三心二意,如今他只对妲己一心一意罢了!从始至终,纣王都不喜欢王后,偏偏王后对此一无所知!

妲己不是问题,子虚更不是王后失败的理由,只有纣王,只有殷郊才是王后一败涂地的根本原因,丈夫向着妲己,儿子弱懦无能,纵然王后能在后宫一手遮天,也是孤掌难鸣!王后想要对付妲己,可是妲己的身后有纣王,妲己想要对付王后,殷郊可以说是王后名副其实的命根子,纵然没有子虚,王后这种浑身上下都是弱点的女人又如何是妲己的对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