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峰若是进了无崖子的山洞,会得到他的真传,并且诛杀丁春秋吗?

首先无崖子的本意是最佳目标是吸引乔峰前来,并且收乔峰为徒,把自己70年的内力全部输送给乔峰,然后再叫乔峰去找李沧海拜师,学习武功该如何从实战中运用,学成过后回来打败丁春秋,为自己报仇。这个故事就是传统的,英雄十年苦练,最终练成归来复仇,最后一幕大战boss的情节。

乔峰无疑是最佳人选,虚竹进入山洞之后,无崖子只问了两个人:一是大理天龙寺的枯荣禅师,想必这二人是故交,二是乔峰,乔峰不过三十出头,而无涯子已经在洞中三十年了,自然和乔峰没什么关系,但是他却主动问起,当他知道乔峰没来的时候,不免有些失落,可见无涯子钟意的人是乔峰无疑。

乔峰武功高强,其余的天赋却是平平无奇,加上他十六岁就已入丐帮,所以乔峰对围棋自然不会太了解。要破珍珑棋局,就必须放下执念,不能有求胜之心,所以,棋艺高超的段誉,段延庆,慕容复等人无法破掉珍珑棋局,而不懂棋艺的虚竹却破掉了,所以不懂棋艺的乔峰很有可能破掉棋局。之后进入山洞,丁春秋岂能难得住他?

虚竹遇到无崖子的时候自己只是个手无寸铁的人,对于无崖子来说虚竹是他武功延续下去的希望,而如果他遇到的是乔峰那么多于无崖子来说就是活的希望了,无崖子临时之前都不忘记想要报仇,有生的希望的话,他一定会紧紧的抓住的,如果遇到的是乔峰,那么乔峰一定会把自己的真气传给无崖子,帮助他恢复身体,然后和他结成忘年之交,一起携手闯荡江湖。

无崖子若是能够得到乔峰的真气,那么出了山洞,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必然就是打败丁春秋,报了自己当年的仇。其次,就是重登逍遥派的掌门人之位,而这就需要天山童姥的帮助了。最后,无崖子在江湖上的势力,也不会小,既然跟乔峰成为了忘年之交,那么以逍遥派在江湖上的武功,乔峰在少室山上,逍遥派鼎力相助,自然无人敢动乔峰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