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元学“女性私密疗法”可“获得幸福” 结果…

重庆来杭州学习的小陈,去年5月份的时候,在杭州滨江诚高大厦里,一家叫做上悦荟的培训机构,交了7万元学习“女性私密疗法”。

小陈说:“她当时宣传说过来学习女性私密技术,就以学技术把我们诱骗到这个公司来。来了以后就不断诱导我们说要上二阶的课程, 二阶段的课程就是五万多,上了二阶她就说要上三阶的课程,三阶的课程就是九万多,就是这样一步一步诱导我们去上更贵的课程。”

课上,培训师拿着一种仪器在学员身体上来回晃动,这叫做“本源能量疗法”,学完之后可以造福女性,让女性获得幸福。

小陈:“上课的内容跟我们来的时候不太符合,涉及有些灵性的东西。她说她有三只眼啊,能看到我们看不到的东西。”

除了对课程内容有疑问,小陈还表示,这家“上悦荟”还要求学员再去拉生源,然后给学员返人头费。

小陈:“学到中途的时候他说,我们想要快速的赚钱想要把这个事业做好,让我们不停的去拉人头一定要叫很多的学员来 ,我们才可以赚到钱这样子。如果是直推的话,如果是我介绍你就是30%,我推荐你,你推荐另外的人又是百分之多少。”

小陈说,和她一起上课的学员来自全国各地,大多数都是开美容院的,也有些美容的初学者,听说上悦荟不仅可以学习技术,还有全国各地美容院的资源,学成之后还可以帮他们找工作,因此也报了名。但是现在,技术没学到不说,高昂的学费,也让他们觉得很吃力。如今,他们只想退钱。

小陈:“我们就说没有这么多钱去交这个学费,她说那你可以花呗微粒贷啊、贷款去把这些学费凑上,她说我们把学费凑上,前几期帮忙我们还信用卡但是都没有这些东西,很多同学都欠了很多的债包括我自己都没办法给家里交代。”

而现在,让小陈他们着急的是,她们联系不上“上悦荟”的负责人,打电话过去都是空号,据说还有学员去工商查过,根本查不到上悦荟的注册信息。

那么,这家“上悦荟”到底是一家怎样的机构呢?记者来到了以前上课的地方,杭州滨江诚高大厦15楼。在这里看到商户的名字并不是上悦荟,而是写着融道。

融道会所负责人梁海雁说:“确实我们这个场地借用过给上悦荟,上悦荟也在我们这个场地办了四五次。上悦荟的领导人是我们老师的学生,跟我们之间其实是一个师徒的关系,但是这个上悦荟也不是在我们这里注册,也是跟我们公司没有任何关系的。”

梁女士说,据她了解,上悦荟的这个负责人叫子桐,和她们这里的丰玄子老师是师徒关系。而在上悦荟的宣传海报中也看到,丰玄子是上悦荟的总策划。

融道会所负责人梁海雁对此解释:“这个应该是子桐那里他们自己这样写的,他怎么写我们是控制不了的。其实子桐老师来上过我们的课,她觉得我们老师的理念非常好。子桐说要去帮助更多的女性解决她们当下的一些问题,包括技术上的一些问题,他也是听子桐老师这么一说,他说既然你做这么有意义的事情,我场地给你借用你这边的学生可以帮你讲女性的复兴,就在这个问题上,关于策划不策划我们是一点都不知道的。”

梁女士再次表示,他们融道这边和上悦荟一点关系都没有,只是借了一下场地,自己也是受害者,也要通过法律手段向上悦荟讨个说法,然而就在此时,梁女士的微信收到了上悦荟的回复。

上悦荟工作人员陶先生称:“他们已经学了几个月了,现在他们又说达不到他们学习的效果,那你肯定要提出来啊,因为我们还有复训这些都是免费的。你又没有参与复训,当时你情我愿,你到我这里来学习, 我教你技术,当时大家都是平等自愿的呀,但是过了这么久你又来反悔这个事情,他们确实觉得我们公司有什么问题,我觉得请他们直接走法律程序就OK啦。”

随后,小陈一行人前往杭州西兴派出所,派出所民警表示案件已经受理,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小陈也收到上悦荟的负责人的微信,称会和他们一起在西兴派出所配合警方调查。



(来源:钱江都市频道《范大姐帮忙》 编辑:小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