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八十年代的照片:时光荏苒,带不走的是回忆!

上世纪八十年代,科技还没有现在这么发达,不过那段时光却是最幸福的。人人都那么朴素纯洁,相处都是如此友好,虽说时光一去不复返,但是留下的总是永恒的回忆。图为80年代的车子,这种车子不知道有几个人坐过。

那时候先进的制冷设备还没有很先进,卖冰棍的小贩只能把冰棍装进箱子里,这个方法现在也有还有使用的。

在八十年代的街头,公共水管就只有几个,有些高档一点的是水龙头直接出水的,而普遍一点的则是压水式的。

那个时候集市上的茶水摊一到夏天总是生意很好,过往的路人走累了就会到这些摊子里休息一下,喝上一杯凉茶、汽水。

凉皮早在我国80年代就是已经存在了的,而且当时在大街上可是风靡一时的美味,虽然是路边摊,但却看起来干净整洁,吃的也放心。

对于大部分孩子来说,能够进入学校读书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因此他们都会沉浸在读书的快乐中,图为老师在黑板上写的字是工工整整。那时候虽然有作业,但不会像现在的小孩一样压力山大。

那时候集市上的摊主总是面带着灿烂的笑容,让人看到就觉得很暖心,一般路人也会回一个灿烂的笑容,以示礼貌,现在这样朴实又真诚的笑容已经很难见到了。

交通没有现在这么发达,小汽车也没有普及到千家万户,人们出行选择的最多的还是自行车,环保又健康,当时的街道不会像现在这么堵,看起来十分舒服。

八十年代的小孩都很纯真可爱,没有心机,一点小东西就能引起很大的兴趣,图为一位小女孩看着小动物,十分可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