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正唯一真心爱的女人,为了她不再自称朕,而说“我”,不是甄嬛

导语:雍正唯一真心爱的女人,为了她不再自称朕,而说“我”,不是甄嬛

都说雍正是一个无情的帝王,其实只不过是他的情义,仅仅是放在了一个人的身上而已,除了他内心深处的那个人,其他人,都只不过是她的替代品。雍正唯一真心爱的女人,为了她不再自称朕,而说“我”,不是甄嬛。

安陵容在一开始的时候,并不受雍正的喜欢,雍正对于眼前这个怯弱且又自卑的女人,内心甚至有些厌恶。可在一次听了安陵容的歌声之后,他立马就痴迷了,太像了,太像她的声音了。

于是他开始宠信起安陵容来,每天让安陵容侍寝前,先让安陵容唱上一曲。在那熟悉而又陌生的声音中,雍正仿佛有看到了,那年初遇时,她巧笑嫣然的模样。

甄嬛是雍正羁绊一生的女人,可若是说透了,雍正并不爱甄嬛,起码没有那么爱。在一开始的时候,甄嬛只不过是她的一份替身,所谓“宛宛类卿”,也莫过于此了。

为了她,雍正甚至连朕都不自称了。在甄嬛换上纯元皇后的服装的时候,隔着一层帘幕,雍正仿佛看到她似乎又回到了眼前,情不自禁的他,走了上去,仅仅抓住甄嬛的手,眼神痴迷地喊道:“莞莞,你怎么不唤我四郎了”!

雍正并非无情,只不过是这天下能让他有请的女人也只有一个,这女人不是甄嬛,也不是安陵容,而是离他而去多年的纯元皇后。哪怕其他的女人再怎么让他心动,却也永远替代不了,纯元皇后在他心中的地位。

在那个纯元的面前,雍正不再是一位帝王,而是一位普普通通的丈夫,他可以为了纯元忘切字帝王的身份,可以为了纯元,得罪这天下所有的女人,任由她们对自己恨之入骨!

如果可以,你觉得雍正会用帝位换取纯元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