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图》书中,曾透露了未来22年的世界,这是真的吗?

《推背图》书中,曾透露了未来22年的世界,这是真的吗?

自古以来关于对未来预言的故事在世界范围内都甚嚣尘上,不论是在中国还是在西方,关于预言的故事都层出不穷。几年之前红极一时的玛雅预言就是其中的一个例子。

当时西方的考古学界在对相关的文物进行发掘的时候,偶然发现了曾经非常出名的玛雅文化不仅仅研究出了太阳历,还对对未来做出过预言,说在2008 年的时候,人类都会遭遇浩劫,就像是西方神话中的大洪水的灾难。所以那一段时间里世界各地都人心惶惶,还拍出了一部非常精彩的灾难片,就叫做2018.

而在我们中国,对于未来的预言也从来没有间断过,在古代的王朝中基本上每一个朝代都会设有一个专门的机构来进行天象观察预测,叫做钦天监。并且也有许多人擅长此道,袁天罡和李淳风就是其中的翘楚。

这两个人不仅自己潜心研究天象方面的知识,对未来进行预测,还积极的著书立说来推广他们的成果,并且两个人还合作完成了一部著名的预测的书籍《推背图》。这本书堪称是我国古代最为精准的一本预言书,并且其中的预言传说并不是空穴来风,而是根据星象的变化等自然现象来预测的。

在书中,两人不仅预测了唐朝的女帝武则天的事情,更是对之后的几千年的历史也作出了推断预测,甚至也有对现代社会的预测。虽然大部分人都认为这种预测并不能作数,但是在考古中发现的推背图残片中确实也有对于新中国的似是而非的预测。

除此之外,书中还对未来更久的时间也作出了预测,预言说在2040年的时候,我们国家会发生一些大事件,至于预言的真假就只能等时间来验证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