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开始一场自编自导的闹剧?盟友都在反对,反过来支持伊朗

众所周知,美国世界第一的震撼力是越来越小了,可能是因为长期以来的霸道行为,让很多以前不敢对抗的国家,从心里发出了怒吼。美国本以为只要自己的态度强硬一些,那些军事实力弱的国家定会服软,没想到现实与想象是不一样的,这个国家的态度开始让美国不知所措了。

近期来中东局势变得更加的严峻,特别是在美国宣布要退出伊朗核协议之后,中东地区更加的动乱。以色列和伊朗与叙利亚已经正面交战了,沙特与胡赛武装也是火花四溅,现在美国对伊朗制裁已成定局,但是伊朗的态度也非常强硬。

伊朗从开始就态度强硬,虽然在实力上与美国差距甚大,但是从来也没有畏惧过美军。至少伊朗总统的发言中就已经表示,世界是需要相互帮助而不是威胁,面对美国的所谓的最强制裁,伊朗一点都不害怕。

事情已经过去多日,从现在的情况看,美国所谓的最强制裁并不会得到太多的支持,从美国盟友的态度中就能发现,除了沙特和以色列之外,其他的盟友国并没有听从美国的指使退出核协议,也没有站出来支持美国的行为。

俄罗斯也表态称,如果美国退出协议,俄方和伊朗将会继续保持正常的经贸来往,其中当然也不会少了石油领域的合作。而且伊朗对苏30战机的采购事项进展顺利,在军事领域中俄罗斯也会给伊朗支持。

因此,如果连美国盟友都反对制裁伊朗,表示伊朗不用害怕美国的制裁,那么美国还有什么优势可言?可以说,美国这次的行为就像一场自编自导的闹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