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为什么不火力全开量产苏57?美国:他们军火库里有更好的!

俄罗斯苏57隐身战斗机预计将在2020年才能配置性能最匹配引擎‘产品30’。这就意味着,俄罗斯似乎对苏57服役时间一拖再拖没啥意见。而塔斯社本月15号报道,普京最近在呼吁加快S500防空导弹系统研发步伐,而非隐身战机苏57项目。

首先说苏57是一款什么样的战机,这款战机比我国歼20研发和首飞都要早,但由于资金问题,进度一拖再拖。时至今日,仍未服役。2017年,俄罗斯宣布将会在2019年量产苏57,首批采购12架。也就是说,截止到目前为止,苏57还未完成试飞工作。只是一个半成品。

据美国媒体报道,苏57(Su-57)隐形战机可能成为俄罗斯空军的一张新王牌,但西方国家对俄首款隐形战机仍有诸多疑问。俄方近日宣布,苏57将成为其第六代战机,但它目前仍在测试且无法量产。俄军方称,苏57比美军F22性能更加卓越--但外界对这款所知甚少的隐形战机仍持怀疑态度。

美媒国家利益认为,俄罗斯军方并不需要大量生产苏57,因为他们军火库里有更好的武器。在发生军事冲突期间,俄罗斯完全可以依靠S400、S300为首呈体系化综合防空系统进行防御。从抵御角度来说,俄罗斯可凭借3大航母杀手‘匕首’高超音速导弹、X-32超音速巡航导弹和最新多用途攻击核潜艇亚森级携带各类导弹赢得先机。根本不急着生产苏57。

苏-57是满足俄罗斯新时代作战需求的战斗机,要放在俄罗斯的任务体系下进行评判,而不是拿军事爱好者所想当然的标准进行衡量。从这一角度来看,苏-57是比歼-20更适合俄罗斯空天军的。目前苏57仍在测试中,俄空军最快将在2019年迎来首批服役的苏57隐形战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