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强部署? 俄罗斯的最新武器还是逃过了法眼! 美国不行了

一直以来,美国和俄罗斯两国的关系,都是处于尴尬而又严峻的对峙状态。两个国家,在日常的军事交往过程中,面上都是毕恭毕敬的,甚至还会存在冷战的情况。但是美国一直都是图对俄罗斯进行制裁,无论是军事战况方面的制裁还是经济方面的制裁。但是俄罗斯却从来都不会屈服于美国,一直都保持着自己的反抗精神和态度。

因此,两国的对峙,可谓是国际社会中一个众所周知的秘密了。就连美国在俄罗斯国土周围进行多达20多处的军事设备部署,其中包括雷达的部署、战斗力的部署,甚至是导弹和核武器的部署。这种事情,都是人尽皆知的。美国军队还十分傲气的扬言称:俄罗斯的任何一个战斗想法甚至是苗头,都会被美国扼杀在军事部署里。但是,结果真的是像美国说的那样吗?

根据俄罗斯军事媒体近日的报道显示,俄罗斯最近研制出了最近的空中战斗武器。叫做苏–57。这是一款目前为止全球上隐形性最强的战队机,最主要的性能就是为了避免各种雷达的监测,以及为了躲避各种军事部署的检测。同时,它战斗力也是十分强劲的。

俄罗斯称,近日在叙利亚的各种作战中,俄罗斯军方都已经使用了该战斗机。并且不止一次使用过。最主要的是,该战斗机目前只是测试使用的状态。并没有真正的把她投入到严重事态的战斗中去。对于这么一个还不完美的战队机而言,美国军队的那20多处军事部署,竟然都是空幻无能的。假若俄罗斯军方真的把该战队机正式投入到战争中去,那么将可以直接无视美国的部署了。由此可见,美国军方再一次被打脸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