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忽悠? 俄媒吹捧苏35战机性能优越, F35根本不是对手!

目前,现代空军的发展趋势,已经从早前的超高音速巡航,开始向战机的隐身性能倾斜。一架优秀的战斗机,如果能够渗透到敌军防空网中,悄无声息地发动一次精准的军事打击,那可比地毯式轰炸强多了。

对于美军而言,被寄予厚望的五代战机F35恰恰符合这个特点,而且它还能应对不同任务,诸如轰炸、截机和支援等等,为以后热销盟友铺平了道路。

不过,俄媒却对美军这款先进的战机看不上眼,在他们心中,由苏27改良而成的苏35丝毫不逊色,不仅如此,还煞有介事地罗列了各项数据,以证明苏35战机在战术上的优越性。

比如,F35为了保证隐身不被发现,牺牲了机身外部挂弹量,当与苏35战机在中距离上进行导弹互射时,绝对是要吃亏的。而如果双方战机抵近格斗,由于苏35战机2.35马赫的最大速度,高于F35战机的1.6马赫,“笨拙”的F35基本撑不过三回合。

最后,即便F35可以提前发现俄军战机,但那只限于发现,如果想发动攻击,还是要进入苏35的雷达侦测范围。所以,美军引以为傲的F35战机,上了战场只不过是苏35战机的靶子罢了,根本谈不上具备什么战斗力。

看到这里,小编也已经无言以对,这俄媒到底从哪儿来的自信,竟然把事情讲地像真的一样。难不成,是忽悠潜在客户,推销自己的装备?不过话说回来,你认为在苏35战机和F35战机当中,哪一个战斗力更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