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军遭受以军强势空袭, 损失惨重, 怎么回事?

特别声明:本文由新奇文化团队原创文章,全网推送,禁止转载抄袭!如有发现,必将严肃处理,谢谢。

前一段时间,以为美国为首的军事力量,对叙利亚进行了强有力的打击,美军战机不断,差一点就形成了可怕的地毯式轰炸,对于美国的这一做法,以色列更是看在眼里,喜在心里,二话不说,直接对伊朗发起轰炸,伊朗应接不暇,损失严重!

在这次轰炸中,伊朗一直处于被动的状态,面对以色列的连环轰炸,只能采取防御的措施,但是,即使您的防御系统做的再好,面对持续的进攻,终究还是不行的,为此,伊朗也是付出了雷达失效,弹药库被炸的惨痛代价!这时,防御在进攻面前就显得力不从心!

而伊朗现在主力的武器以防空导弹为主,但是防空导弹的攻击力和威胁性对以色列来说是完全不够的,两军交战,一旦失去制空权,那将完全的处于被动状态,也就直接决定了在这次战役中处于劣势,这对于一个国家来说,是一项致命的弱点!

伊朗的这一局面,给自身带来严重损失的同时,也给中国敲响了警钟!单单的靠防守来抵挡他国的进攻,从而确保本国领土的完整与公民的安危是不现实的,只有你有足够的进攻能力,能有对敌军主力武器造成摧毁性的秘密武器,才能真正的抵御外敌!

因此,拥有超强机动性和攻击力的轰炸机,成为战争的首选,中国也是充分认识到了这一点,并且早已经付诸行动,近些年一直在致力于轰-6K中远程轰炸机的研发工作,截止目前,中国已经拥有180架自主研发的轰-6K战机,数量位居世界第一!

一味的防守,只能越来越助长敌人的势气,只有适时的果断出击,出其不意,才能给敌人明确的警告!我们是不主张发动战争,但是我们完全有可以与之抗衡的实力,并且具备对敌方主力武器造成摧毁性打击的能力!现在的中国,攻防兼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