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打出147杆147分?80后球员第一位,已有7杆满分杆

特鲁姆普在德国大师赛资格赛打进一杆满分147分之后,斯诺克官方统计的正式比赛单杆147分已经达到146个。那么问题来了,谁会打出具有纪念意义的第147杆147分呢?

2018-19赛季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第二轮,“准度王”贾德-特鲁姆普演绎极其霸气的个人表演。他以5-0轻取德国的卢卡斯-克莱克斯,晋级到德国公开赛正赛同时,还在第三局轰出一杆满分147分。

这场胜利,除了5-0横扫对手晋级到明年一月的德国大师赛正赛的喜悦,特鲁姆普当下更大的喜悦就是打出单杆满分147分,而这也是他职业的第4杆满分147分,同时也是斯诺克官方正式统计中的第146杆147分。

很显然,谁能打出斯诺克官方正式统计中的第147杆147分,将会非常有意义。本赛季,已经诞生了7杆147分。8月份的保罗-亨特经典赛,乔治乌与琼斯在一天内打出两杆147分。

另外,塔猜亚、奥沙利文、塞尔比、希金斯、特鲁姆普也都先后打进147分。因而,最有希望打出第147杆147分的,毫无疑问是如日中天的奥沙利文。不过,火老师近期休息时间较多,给了其他诸如特鲁姆普、希金斯、塞尔比等对手以机会。

当然,作为80后球员当中打出147分最多的球员也很有机会,丁俊晖在职业生涯已经打出7杆斯诺克官方承认的147分,排在所有80后球员的首位,塞尔比、墨菲、罗伯逊、特鲁姆普都排在他的身后。

不过,丁俊晖上一杆147分已经是2016年事情,已经有两年多没有打出147分。当然,对于中国球迷来说,非常希望丁俊晖能够创造这样的奇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