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能否实现奥沙利文的预言,扛起斯诺克的大旗?

在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上,特鲁姆普在与克莱克斯的比赛中封零对手,还打出了职业生涯第四杆满分147,也是官方第146杆147!至于满分147的奖金,500英镑!下一杆打出147的选手,将是第147杆满分147,很有纪念意义嘛,不知道会是哪个幸运儿?

小特的才华一直毋庸置疑,以击球华丽,球风犀利而闻名!甚至被认为是奥沙利文的接班人!火老师也是十分肯定小特,在之前的采访中,被问及斯诺克的未来,奥沙利文称:未来会有两名选手扛起斯诺克的大旗,具备统治台坛的实力。卢卡-布雷切尔是个天才。贾德-特鲁姆普很棒。但对于一个真正拥有大量追随者的球员来说,你必须证明你能兼顾娱乐性和赢球。我想小特已经具备了。

在北爱尔兰公开赛前,由于同龄人威尔逊的出色表现,小特饱受质疑,采访时他为自己正名:人们开始看轻我——而那正是我最危险的时候。我现在有点儿喜欢这样了,没人指望我现在会有任何表现,而突然之间,我想我会赢得一个冠军。他也用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不妨畅想一下,等到七五三杰都退役的时候,斯诺克会不会成为特鲁姆普与威尔逊的天下?人们期待着他俩之间的对决,就像其他“七五三杰”会面一样,不知道会给他俩起什么绰号呢?

大师赛上他们两人会在首轮交手,两人对于这场比赛也是摩拳擦掌,毕竟被比较了这么久,谁都想真正较量一下,威尔逊称:我对他的交手记录很不错,所以一点都不怕他,他进攻果断干脆,但一旦失手就会是我的机会。而小特也表示:针锋相对更要迎难而上,从可能性上看,我俩对阵应该是上上签,这是我俩都渴望的结果,也是我们证明自己的好机会。

所以他们俩个谁才是你心里的胜者,或者说下一个统治斯诺克的新生代球员最可能是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