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射手榜:梅西51球压C罗 他排名第3却被群嘲!

2018年即将结束,C罗在这个自然年俱乐部+国家队打进49球,但他仍然不敌梅西的51球排名第2。31岁的梅西比33岁的C罗多进了2球,不过考虑到C罗的进球中有36球是在西甲和意甲两个联赛中打进的,总裁的49球似乎更能得到认可。

梅西在2018年54次出战,打进51球贡献26次助攻,直接参与了77个进球。而C罗则是53次出战,打进49球贡献14次助攻,直接参与63球。从两大巨星过去8个自然年的进球数对比来看,梅西和C罗各赢了4次,不过在2012年梅西曾打进惊人的91球,那可能是一个无人能够超越的纪录。

排名第3的是莱万多夫斯基,他在2018年俱乐部+国家队打进了46球,只比C罗少3球。不过莱万的进球中只有4球是在国家队打进的,而且在今夏世界杯上作为波兰头号球星的莱万1球未进,被讥讽为最弱种子队的波兰小组垫底出局,莱万也承受了很大压力。

莱万之后是打进43球的萨拉赫,2018年对法老王也是梦幻般的,他重返英超后拿到金靴奖并带领红军闯进欧冠决赛。本赛季萨拉赫的状态也保持得很好,对阵阿森纳破门后以13球追平了射手榜首位的奥巴梅杨;然后是打进42球的凯恩,在2018年他为热刺打进34球,在今夏世界杯更以6球摘得金靴奖。

排在第6到第10位的球员分别是格列兹曼(40球)、苏亚雷斯(38球)、内马尔、姆巴佩、卡瓦尼(均为34球)。其中巴黎三叉戟的3人在2018年合力打进了102球,可以说是当今足坛火力最猛的三叉戟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