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桑普多利亚为不明智推特向尤文图斯道歉

在昨晚的意甲第19轮的焦点战中,凭借C罗梅开二度。尤文图斯2比1战胜对手桑普多利亚。而在赛后,尤文图斯遭到了对手官方的指责。在桑普多利亚官方推特上。他们公开指责尤文图斯的进球具有争议。甚至质疑var使用的正确性。

可以说,一石激起千层浪,桑普多利亚虽然逞了一时口舌之快,但是造成了极其大的争议。有人力挺桑普多利亚,认为昨天两粒进球是争议进球,甚至是不应该存在的进球吧。还有很多人认为,两粒进球是合理的。

而且经过了var以及专业裁判的认定,不可能存在错误。球迷们争吵的热火连天,这也让桑普多利亚认识了事情的错误性。很快,他们删除了推特,并且向尤文图斯进行道歉。但是,意甲是否会对桑普多利亚做出什么处罚,我们也不得而知。但是,很明显,球队的推特等社交平台应该积极疏导球迷情绪。避免争议化语言,尤其是对于比赛判罚的议论。

遭到争议进球虽然是坏事,是每一支球队都不愿意看到的,但是,激化矛盾是更不应该的举动。在比赛已经过去的情况下,球队可以通过正规途径来维护自己的权益,如果依靠官方平台来指责对手以及裁判员的判罚,才是没有良好的心态的体现。特别是那些球迷过多的球队,一旦有这种行为也会引起很多不良后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