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有哪些一鸣惊人的足坛新秀呢?

如果说C罗、梅西、内马尔等人代表了当今世界足坛的最高水准,那么在他们身后,每年也都会涌现出一批颇具潜力的希望之星,他们尽管距离那些伟大的前辈尚有差距,却也能时不时地用自己的灵光闪现惊诧着世人的双眼,而2018年也同样如此。如果说年仅20岁的姆巴佩已经可以步入下个级别,在他之外,还有哪些在2018年一鸣惊人的足坛新秀呢?

洛萨诺:只要首秀就进球的神奇小子

今年世界杯之前,或许并没有太多人认识这位从墨西哥城走出的23岁小伙,而仅仅过了一场比赛的时间,洛萨诺便让自己成为了民族的英雄。2018年6月18日,洛萨诺在对阵卫冕冠军德国队的比赛中上演了自己的世界杯首秀。也许绝大多数人都没能想到,面对墨西哥如潮水一般的犀利反击,德国战车疲态尽显,而洛萨诺则是那个打出了致命一击的人。如果说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是众豪门物色新援的最佳舞台,那么在这场比赛过后,洛萨诺也成为了这个舞台上最为闪耀的新星之一。

世界杯之后,洛萨诺在俱乐部赛场上带给我们的惊喜仍在继续。本赛季过半,他已代表埃因霍温在各项赛事中贡献15粒进球与7次助攻,风一般的速度与突破能力也让他成为当仁不让的边路爆点。此外,洛萨诺还保持着一项有趣的纪录:只要参加一项新的赛事,他总能在首秀中取得进球。临近冬窗,洛萨诺最近还和AC米兰传出过绯闻,但高达4000万欧元的要价则是这笔转会中最大的阻碍。而球员本人还曾亲自表示,他非常希望有一天能获得在英超踢球的机会。

帕瓦尔: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同样是一球成名,同样是世界杯赛场,或许下面这一位在视觉冲击上给你留下了更为深刻的印象。在法国对阵阿根廷的八分之一决赛上,彼时名不见经传的帕瓦尔打入了一记技惊四座的超远距离凌空世界波。这粒进球不仅帮助原本1-2落后的法国队成功扳平比分,更是最终当选了本届世界杯的最佳进球。用帕瓦尔自己的话来讲,仅仅在一年之前,他还只是一个在德乙默默打拼的无名小卒,能够以主力身份代表法国队出战世界杯,对他来说就像“活在梦中一样。”有趣的是,身高186cm的帕瓦尔原本在俱乐部主打的是中后卫位置,但在法国原主力右后卫西迪贝伤病不断的情况下,德尚才选择使用帕瓦尔客串出任右后卫,反而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以中后卫的标准来看,帕瓦尔的脚下技术十分出众,本赛季德甲场均传球51次为全队之首,承担着斯图加特后场出球与梳理的重要角色,此外,帕瓦尔还有冠绝德甲的场均7.4次解围数据。早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帕瓦尔与德甲豪门拜仁之间传闻不断。如今冬窗临近,球队高层与帕瓦尔本人都一再否认了他即将离队的消息,或许直到明年夏天,这位22岁小鲜肉的未来才能最终得到确定。

弗朗基-德容:下一站,中场大师?

橙衣军团荷兰的遗憾缺席可以说是本届世界杯最大的遗憾之一,但荷兰球迷也无须对此过于悲观,随着三剑客时代过去,荷兰的新一代希望之星也陆续涌入人们的视野中,弗朗基-德容毫无疑问便是其中的佼佼者。今年9月初,年仅20岁的德容在对阵秘鲁的比赛中替补登场上演了他的国家队首秀,没过几分钟,他便助攻德佩破门帮助荷兰扳平比分。几天后的欧国联赛场上,德容在对阵世界冠军法国的比赛中得到首发机会,他也很好地回报了主教练科曼的信任。

全场比赛,德容共有112次触球,5次成功抢回球权,95次传球,传球成功率更是高达92.6%,是荷兰队当之无愧的中后场组织核心。此外,德容还展现出他出众的脚下技术与盘带能力,最后时刻,他在禁区内持球造成了法国球员的犯规,在赢得一粒点球的同时也帮助荷兰成功杀死比赛。如今,德容已然成为曼城、巴萨等豪门争相哄抢的对象,而他自身的技术风格也十分适合此类技术流球队的战术打法。尽管在身体对抗、力量与爆发力层面还有提高空间,但考虑到他才只有21岁,各项身体能力还有很大提升空间,德容无疑会是近两个转会窗最引人关注的“香饽饽”之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