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00年后的5大榜眼!成材率极低,前二几乎无悬念!

众所周知,对于一支球队而言,一个好的新秀可能会成为复兴的关键,比如马刺的邓肯和骑士的詹姆斯,又或者是如今独行侠的东契奇。而对于新秀来说,自然排名越高越受期待,其中状元不用多说,自古以来有着太多历史级别的球星都是以第一顺位进入联盟,当然榜眼和探花也不例外。只不过,进入2000年之后,不知为何榜眼的成材率极低,至今为止只有4个榜眼曾经进入过全明星,下面我们盘点2000年的5大榜眼,前二几乎是没有悬念。

5、埃梅卡奥卡福 2004年

奥卡福是2004年的榜眼,选秀大会上仅次于霍华德,然而,新秀赛季的奥卡福却以极为惊艳的表现抢走了最佳新秀,他在第一年场均就能够拿下15.1分10.9篮板的两双数据。可惜谁也没有想到,奥卡福之后几乎没有再进步过,15.1分也是他的生涯单赛季场均最高分。他在2013年之后一度接近退役状态,上赛季短暂在鹈鹕复出过,职业生涯,奥卡福除了最佳新秀也就没有其他荣誉,无缘全明星和最佳阵容。

4、维克多奥拉迪波 2013年

在上赛季之前,奥拉迪波也曾经被认为是一个“到了上限的榜眼”,然而,谁也没有想到,“苦曼巴”奥拉迪波在来到印第安纳之后和步行者一拍即合,他努力且敢打敢拼,上赛季场均拿下23.1分5.2篮板4.3助攻,不仅当选了进步最快球员,而且还入选了全明星——奥拉迪波之前的6个榜眼,没有一个进过全明星。

3、泰森钱德勒 2001年

泰森钱德勒是2001年的榜眼,那一年的状元是夸梅布朗,要知道,当时直到前四个赛季打完,很多人都认为这一年的状元和榜眼都会是水货,因为钱德勒生涯早期并没有受到公牛重视,他的定位几乎就是一个蓝领内线。直到加盟黄蜂之后,在保罗的帮助下钱德勒才逐渐成名,小牛和尼克斯时期的钱德勒达到了巅峰,他拿下了最佳防守球员,并且在2013年入选了东部全明星。职业生涯,钱德勒一共3次进入最佳防守阵容和1次最佳阵容三阵——尽管算不上绝佳,但是和2000年后的大部分榜眼比起来已经好了太多。

2、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2006年

阿尔德里奇是2006年的榜眼,他在生涯第二个赛季场均就能够拿下17.8分7.6篮板,并且从那之后一直保持着高水准发挥。2011-12赛季,阿尔德里奇第一次入选全明星,至今为止已经6次出现在全明星的舞台,并且还5次进入最佳阵容——阿尔德里奇需要一座总冠军才会让生涯得到升华。

1、凯文杜兰特 2007年

毫无疑问,凯文杜兰特会是2000年以来最好的榜眼。那年选秀大会上,他仅次于奥登被超音速选中,新秀赛季,杜兰特场均能够拿下20.3分,第三个赛季就成为了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生涯至今,杜兰特已经拥有了4座得分王、1座MVP和2座总冠军,他已经连续9年入选全明星和最佳阵容——9次全明星比2000年后其他榜眼都多。

除此之外,2000年后的其他榜眼几乎都没有符合身份的表现,水货还曾出不穷,比如塔比特、米利西奇,这两位都是历史级别的水货榜眼。此外,还有一些备受期待的榜眼秀至今没能成功达到人们的期待,比如比斯利、德里克威廉姆斯、迈克尔吉尔克里斯特等人。希望未来高顺位新秀能打出更优秀的表现,真正兑现天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