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8年十大足球新闻: 令人心酸, 没有一条是关于梅西的!

《盘点2018年十大足球新闻:令人心酸,没有一条是关于梅西的!》

2018年足坛发生了很多引人关注的大事件,人们针对这些事件展开了巨大的讨论,引起了很大的反响!那么在这些大事件中,哪一个是你最关注的呢?

1.王霜荣获2018年亚洲足球小姐。有某些国内球迷表态:“因为不是C罗梅西的个人粉丝,所以我最关注的当然是咱们中国足球的骄傲王霜了!”

2.厄齐尔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

3.莱斯特老板直升机在王权球场外坠落

4.判罚引发争议!C罗因“摸头”染红委屈落泪

5.库蒂尼奥1.6亿欧元转会费加盟巴萨

6温格离开阿森纳,教授结束22年枪手生涯

7.皇马官方宣布C罗转会尤文,九年白衣时光宣告结束 !C罗离开皇马,简直猝不及防

8.临近世界杯,西班牙宣布洛佩特吉下课

9.齐达内宣布不再担任皇马主帅

10.曼联官方宣布穆里尼奥下课

-今年评论最多的新闻是:齐达内离任皇马?还是C罗离开皇马?又或者是曼联解雇穆里尼奥?世界杯年,世界杯却成不了最受关注的新闻,法国队:我夺得是冠军吗??

-也有梅西球迷表态:没有一条是关于梅西的?一年居然没有一条梅老板的热门新闻啊?应该是”梅西世界第五“上榜啊!太让梅西球迷心酸了吧!

有道是:温格遗计乱红魔,齐祖离任乱板鸭;穆鸟下课红魔起,国足还是不争气!2018年你最关注的足球新闻是哪一个呢?

【那么最后,你有什么想说的呢?我是可爱又迷人的贝塔,欢迎各位球迷老爷的留言和讨论】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