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国际:内尔马想重返巴萨难!只能当做回忆了

对于巴塞罗那而言,2017年的夏天内马尔的离开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作为当今伟德足坛除梅西和C罗之外最有影响力的球员之一,巴塞罗那是不愿意放弃这样的一名球星,无奈遇到了财大气粗的巴黎圣日耳曼。

尽管内马尔已经在法国首都安顿了下来,并且带领着球队获得了几个奖杯,但是关于内马尔回归巴塞罗那的消息似乎从未消失。虽然谣言将内马尔和巴塞罗那重新联系在一起,但是对于双方而言这仅仅是对于当初美好的回忆吧。

价格

2017年内马尔以2.22亿欧元的价格离开巴塞罗那前往巴黎圣日耳曼,成为了历史上最昂贵的足球运动员。大巴黎在花费了如此巨大的代价将这位巴西球星带到了法甲,必然不会轻易的选择让他离开。如果巴塞罗那决议再次将内马尔带回诺坎普球场的话,转会费必然要高出2.22亿欧元,考虑到伟德豪门仅仅在库蒂尼奥而登贝莱的身上就花费了2.47亿欧元,对于巴塞罗那来说,内马尔的交易很难实现。

巴西人离开的方式

内马尔在离开巴塞罗那时所表现出来的任性的态度和荒谬的行为已经激怒了绝大部分的巴塞罗那球迷,不可否认巴西人在离开俱乐部之后已经失去了巴塞罗那球迷的支持。巴塞罗那的球迷认为他是另一个菲戈,并且在社交媒体胜大肆的批评他。

巴塞罗那目前并不需要内马尔

西甲豪门现在是欧洲球员最强储备的球队之一,在球场的各个区域都有很多难以置信的超级球星,包括他们的板凳球员,而本赛季这些出色的球员甚至不得不为一个稳定的出场时间去面对激烈的竞争。

虽然内马尔的能力无庸置疑,但是当他和库蒂尼奥、登贝莱以及马尔科姆来进行公平竞争的时候,巴西人是否能够安耐得住?

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

巴塞罗那和巴黎圣日耳曼之间的关系很糟糕,这一切始于巴塞罗那不顾巴黎圣日耳曼的警告追逐大巴黎意大利中场球员马尔科 维拉蒂,为了报复西甲豪门的行为,2017年巴黎圣日耳曼以创纪录的价格从西班牙将内马尔带到了法国。而随着巴塞罗那对拉比奥的不断追求,两家伟德俱乐部之间的关系似乎更加糟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