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雪同首节伤退,四川女篮全员发力险胜山东

1月11日晚,四川女篮坐镇温江体育馆迎战来访的山东女篮。最终四川队2分险胜山东,本场比赛四川队拼的异常艰苦,赵雪同出战7分钟便受伤离场,龚芳竹3节不到五犯毕业。但四川女篮其他球员站了出来,以良好的团队发挥拼下了这场胜利。

首节开始,四川队叶琳娜手感不错,篮下连续打进。山东队制造犯规获得两分,赵雪同也在篮下接连得手,山东队随后还以两记中,双方在进攻上你来我往,随后赵雪同再一次用三分打停山东队。暂停归来,四川队依旧手感火热,随着叶琳娜两记罚篮命中,四川队将比分领先至两位数16:6,接下来双方均有得分。在首节比赛还剩3分钟时,四川女篮队员赵雪同因伤离场,此时赵雪同已拿下了7分,赵雪同的受伤也给后面四川队的进攻埋下了隐患,毕竟赵雪同是四川队除了叶琳娜以外的第二攻击点。首节比赛以24-11结束,四川暂时领先。

次节,四川队龚芳竹篮下防守犯规,这是本场比赛她的第三次犯规,随后山东队利用机会接连得分,山东队打出一波6-0的反击。川队请求暂停,暂停归来,王维琳远投三分得手,叶琳娜利用内线高度篮下得手,山东队则利用远投内外线多点开花,虽然赵雪同受伤以及龚芳竹深陷犯规麻烦,但四川队本节还是通过叶琳娜和王维琳的优异表现稳住了阵脚。半场结束,场上比分33-29,四川暂时领先4分。

下半场易边而战,董静娴连续提供火力,在外线投进两记三分,山东队则通过内线得分,山东队利用内线双高点优势紧盯叶琳娜,使得四川队篮下出现失误并趁机将比分反超。四川队迅速反动反击,刘扬利用强打造成对手犯规并两罚全中,陈晏宇也顺利上篮得分,四川队龚芳竹还是没有熬到最后,在第三节最后时刻五犯离场。第三节结束,场上比分51-49,四川队依然保持微弱的领先。

末节,双方都加强了攻防转换节奏,比分咬得很紧,身体对抗也相当激烈,两对都没有很轻松的得分机会。犯规也频繁发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两队攻防更为激烈,好在最后时刻四川队稳住了节奏,在赵雪同受伤及龚芳竹三节便五犯离场的情况下其他球员的良好发挥顶住了对手的强势反扑,最终以67:65战胜对手。

数据方面:叶琳娜27分18篮板,杨衡瑜20分10篮板,李缘11分。

(供稿:温江赛区 摄影:涂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