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小科比归来,场均轰36+7+6,新疆北京广东三豪门抢人?

CBA联赛目前已经开始休战,为了备战欢乐的全明星周末。截至目前,广东,辽宁,广厦三家排在积分榜前三位。第一的广东与第二的辽宁男篮仅仅差了一个胜场。深圳,北京,新疆分列4-6位。积分榜后三位则是:四川,北控与八一男篮。得分榜上,北控的杰克逊场均轰下39.7分位居第一位,弗雷戴特与约瑟夫杨暂居2.3位。篮板榜,青岛的约翰逊场均送出15个篮板。助攻榜,福特森,罗切斯特位居前两位。

CBA进入了休息阶段,但是各支球队的总经理可是没闲着。不少球队的外援都有可能在间歇期被调整。北京,新疆,广东三支豪门都有可能给进行更换外援。首先就是新疆男篮,亚当斯是赛季的得分王,他被替换不是因为技术能力问题,而是因为伤病。对阵广东的比赛,亚当斯因为伤病全场16投仅仅1中,赛后亚当斯也是第一时间发推特表示:只要伤病没有痊愈,将不会再出场比赛。

阿的江对于亚当斯的使用很有问题,对阵广东的第一节,阿的江就让亚当斯打了一整场。不少人认为,亚当斯的伤病就是新疆使用过度造成的。而广东男篮的德莱尼是朱芳雨钦点的外援后卫,但是本赛季他的表现很一般。场均贡献19.4分5.7篮板5助攻,不过最近几场他的表现有所回升,加上德莱尼的敬业精神,广东男篮对于更换小外援一事上一直比较犹豫。

北京男篮的杰克逊和亚当斯情况一样,伤病一直反反复复。而CBA大杀器马尚布鲁克斯很有可能将会回到CBA打球,根据国内知名记者王健报道,CBA不少球队都开始接触布鲁克斯。上赛季布鲁克斯效力于江苏队,场均轰下36.6分7.3篮板5.6助攻,加上超高的职业态度,他也被江苏队认为是江苏史上最成功的外援。由于在CBA的出色表现,他也得到了灰熊队的召唤,不过本赛季他被公牛队裁掉。不知道这位CBA的大杀器外援会花落谁家呢?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