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提前大结局?曝广东接触58分猛将 辽宁卫冕计划恐泡汤?

周琦想去辽宁遭到了姚明的反对,未能如愿重返CBA联赛,这赛季还未能提前上演大结局。未必,随着广东队近日做出的一个决定,CBA本赛季或许将提前大结局。如果能够顺利拿下这位CBA单场58分12板9助的猛将,八冠王的攻击火力势必将提升一个档次,届时,恐怕连卫冕冠军辽宁队都要惧怕华南虎三分。

全明星周末之前,广东队的战绩还是非常不错的。截止到目前,他们的战绩是27胜3负,位居积分榜第一位。尽管暂时位居榜首的位置,不过,广东队这一位置并不稳定,与身后的辽宁队只有一个胜负场差的差距。稍有不慎,广东队还是分分钟有丢掉榜首位置的可能性。再回到本文开头的话题,广东队为何会加入到马尚这场争夺战。

据著名篮球记者宋翔爆料,自从马尚被NBA裁员以后,目前已经有多支CBA球队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其中就包括广东、新疆以及江苏等队。尽管宋大记者并没有透露,究竟哪支一支球队最有可能与马尚完成签约。不过,从广东队近期的表现来看,他们无疑是最有可能得到马尚的那支球队。

从球队实力上来看,广东队是三支球队中最具备争冠实力的,这对于马尚而言,也算是一个不小的诱惑。其次,江苏队在去年没有为马尚注册优先权,这也就意味着,马尚不会受到任何条款约束。在这点上,江苏队虽是旧东家,但之于广东、新疆,他们还真没有任何优势可言。

而在看看新疆队,虽然在最近两战中,他们的小外援亚当斯状态不佳,接连打出糟糕的数据。但亚当斯本人也表示,这主要的原因是因为自己优势在身,未能打出最佳状态。不过,不可否认的是,亚当斯仍是最CBA最强的外援之一,也是最合适新疆队的小外援。在常规赛只剩下一次换外援名额的情况下,新疆队应该不会冒险换外援。

相比之下,广东队换外援的可能性则不小。本赛季,广东队虽长期霸占榜首位置,不过,小外援德莱尼的状态却令人非常担忧。时好时坏的表现以及不稳定的三分球都是他的致命短板。考虑到广东队本赛季的最大敌人是辽宁队,在内线没有优势的情况下,广东队势必会将速度和进攻提到最高级别,而作为CBA的超级得分手。马尚,确实是广东队的一个不错选择。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