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鲫鱼饵果然不一样,难怪钓友扬言:有它,每个星期要钓五六次

尽管鲫鱼是一种杂食鱼种,无论饵料的味型与状态如何,只要味道不古怪,它都吃。可要想在杂鱼堆中钓到称心如意的大鲫鱼,没款合适的饵料还真做不到,因此以下这些饵料,只有用过才会得知不一样,甚至有些钓友扬言:只要有它,连草鱼都不想钓!而且每个星期都要钓五六次。

渔获

米饭饵:

虽然米饭饵可以直接拿来挂钩使用,但为了提高诱鱼的力度,在杂鱼不是很多的情况下,最好还是加入少许蜂蜜以及鲫鱼香精,另外米饭尽量煮到8成熟,不能有硬芯,但同时也不能过软,这样就更加方便钓友挂钩,当然使用米饭饵垂钓鲫鱼,可以把浮漂调为平水,然后钓个一两目即可。

饵料选择

泡沫饵:

尽管这种饵料没有多大的气味,而且也是一种虚拟的饵料,但它和米饭饵一样都是白色,对鲫鱼的视觉产生了很大的诱惑力。这种饵料可以需商品拉饵以及蚯蚓饵混合使用,特别是在野外地形不平整,水底有淤泥酱层,或者有水流时,效果特别明显。当然为了提高鲫鱼咬钩的频率,也可将泡沫涂上颜色。

野生大鲫鱼

酒米饵:

虽然酒米这种东西,平时都是用来打窝诱鱼,但除此之外,还可用它垂钓个体偏大的鲫鱼,特别是在杂鱼比较多的情况下,在搓饵或者拉饵里边加点酒米,可以使饵料比重增大,使两钩饵快速到底,避开中上层的杂鱼,当然也可以单纯使用蘸酒米的方式来作钓大板鲫。

综上讲述的正是:在户外野钓鲫鱼时,钓友们可以充分利用的纯天然饵料,只要运用的好,比一般商品饵都要好用,若是您对此感兴趣,不妨也试试?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