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个加时最后时刻吉林队的短暂停存在争议,郭士强向裁判抗议

北京时间1月17号,CBA联赛今天又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经典比赛,辽宁队经过三加时成功逆转吉林队豪取21连胜。本场比赛非常激烈,非常好看,姜伟泽的绝平三分,郭艾伦的绝平上篮,让球迷津津乐道。不过本场比赛也存在一些瑕疵,尤其是裁判的判罚,在第二个加时赛吉林队的一个短暂停就引起了郭士强指导的不满,和裁判抗议了好长时间。

郭士强

本场比赛之前,辽宁队豪取20连胜,如今球队的状态非常好,上一场比赛击败青岛哈德森也达成了个人CBA生涯的第一万分。吉林队最近的状态也很不错,此役之前他们以15胜15负排在积分榜的第9位,并且本赛季的吉林队号称巨人杀手,他们曾终结过广东队的连胜。本场比赛也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前两次两队各赢一场,每次两支球队相遇比赛都非常激烈,今天的比赛也不例外。

郭艾伦和韩德君

比赛开始之后吉林队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他们第一节只让辽宁队得到了12分,半场结束更是领先辽宁队20分。但是下半场辽宁队开始更换防守策略,彻底打乱了吉林队的进攻,在第四节辽宁队成功的反超比分,两队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吉林队的小将姜伟泽和代怀博发挥出色,连续命中三分,而顽强的辽宁队多点开花,最终经过三加时大战,辽宁队险胜吉林豪取21连胜。

姜伟泽

本场比赛打的是非常激烈,不过比赛中裁判的一次判罚却引发了争议。在第二个加时赛的最后时刻,吉林队的一次短暂停让辽宁队的主教练郭士强非常不满,不停地和裁判进行抗议,但是裁判并没有改判。我们来看一下,第二个加时赛的最后时刻,郭艾伦急速上篮帮助球队扳平比分。随后吉林队后场发球,球发出来之后,姜伟泽快速运球,随后超远距离出手三分。不过随后裁判吹停了比赛,给了吉林队的短暂停。

暂停

正是这次短暂停,让郭士强指导不满。我们先来看一下CBA联赛最后时刻叫短暂停的规则:在第四节和每一个决胜期的最后2分钟期间,各队均可享有一次短暂停。1、 死球期间。拥有掷球入界球权的队的场上队员、或教练员、或助理教练员,均可用清晰的口语或规定的手势向就近的裁判员提出短暂停请求;短暂停的手势统一为:双手触肩;2、 活球期间。只有场上控制活球的队员,可以向就近的临场裁判员用清晰的口语或单手触肩的手势提出短暂停请求。

持球

而郭士强指导认为吉林队是在发出球之后叫的短暂停,但是并不是持球人姜伟泽叫的暂停,而是主教练王晗叫的暂停。因此他认为吉林队是属于违规的行为,这种情况的话是要吹技术犯规的。经过回放也可以看到,在兰佩发出球之前,吉林队并没有叫暂停。而发出球之后,持球的姜伟泽也没有叫暂停,因此这次暂停是存在争议的。

郭士强

不过相信很多球迷和小编的想法一样,幸好这次没有进行改判,否则就看不到这场经典的三加时大战了。最后也要恭喜辽宁队顽强的取得了胜利,同时也要感谢吉林队为我们奉献了这场经典大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