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雷霆76人三方交易在即: 威少或联手哈登, 杜兰特也来?

哈登58分,火箭没能赢球?怪谁?怪就怪当初保罗合同太大,球队没有办法签来一位全明星内线。因此,有NBA记者建议火箭用保罗去换威少,这样哈登和好兄弟联手才有希望争夺总冠军。莫雷也认清了保罗才是火箭的毒瘤,正在着手三方交易。

既然要引进威少,3方交易其中之一就是雷霆,另外莫雷还拉来了76人,期待完成一次超级巨星的互换。有消息称,76人也愿意加入谈判,目前初步方案如下:火箭送出保罗+安东尼+奈特+克里斯+4个首轮签,得到威少+巴特勒;雷霆送出威少,得到保罗+2个首轮签;76人送出巴特勒,得到安东尼+奈特+克里斯+2个首轮签。

由于涉及这么多球员以及4个首轮签,我们来好好研究下,火箭到底亏不亏?火箭的筹码总共涉及4人4选秀权,保罗是交易主体,但是他的合同太大,只能陪给雷霆2个首轮签,这样才有机会得到威少;另外,安东尼+奈特+克里斯是兑换巴特勒的筹码,当然这3人工资和巴特勒匹配,能力还是有点差距,所以火箭再送出2个首轮签。

不过火箭付出这么大的代价,也得到了威少和巴特勒两位超巨,这样火箭就可以组成哈登+威少+巴特勒+卡佩拉的四巨头组合,如果周琦没被裁掉,还能成为四巨头身边最给力的帮手。不过就算周琦不在火箭,我们仍然希望火箭能收获超巨,毕竟火箭是中国球迷的主队,很多巨星也很愿意和哈登一起打球。

如果威少和巴特勒能顺利来火箭,这阵容打勇士可以把格林打哭。威少的突破没人防得住,哈登的三分谁也不敢放松,巴特勒和杜兰特对子之后,就是威少和哈登大战水花兄弟,这胜利的天平已经倾向火箭。威少也表示期待能和哈登重新联手,说不定杜兰特也会选择加盟火箭。到时候雷霆三少重聚火箭,这球真的太好看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