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梅西”看低国足:不关心8强战踢谁!亚洲只有4队是争冠对手

北京时间明晚开始,亚洲杯1/8淘汰赛就将正式打响。中国男足如果能在淘汰赛首轮击败泰国,大概率将会在八强战中遭遇亚洲顶级强队伊朗男足。

而近日,伊朗男足阵中素有“伊朗梅西”美誉的天才前锋阿兹蒙,在接受祖国媒体《德黑兰时报》的采访时,也展望了本届亚洲杯的淘汰赛。这位效力于俄超豪门喀山红宝石队的王牌前锋直言,自己根本就不介意是否会在8强战中遇到中国男足。因为在他看来,国足的实力并不具备与伊朗相提并论。

阿兹蒙是这么说的:“周日我们将会先和阿曼进行比赛,说实话我一定都不关心下一场对手是中国还是泰国。因为在我看来,伊朗是亚洲强队,在这个层面上只有沙特、日本、澳大利亚以及韩国能和我们相提并论。”

显然,阿兹蒙认为,国足并不会成为他们进军四强的绊脚石。在这位“伊朗梅西”眼中,中国男足甚至和伊朗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的球队。虽然阿兹蒙的话让中国球迷听了有些不舒服,但却无力对其争议言论进行辩驳。

作为世界杯的“常客”,伊朗男足世界排名高达第29位,而中国男足则是第76位。虽然伊朗男足已经阔别了亚洲杯冠军长达43年的时间,但本届亚洲杯小组赛,伊朗男足的表现却非常强势,其中阿兹蒙更是打进了3个进球,他非常有望率队为祖国捧回这座阔别已久的金杯。

无论如何,虽然国足要想连过泰国和伊朗两关杀进四强的难度极大,我们还是希望国脚们能拼尽全力,用球场的表现给国人带来惊喜的同时,也能重新得到亚洲对手们的尊重和认可。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