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帕塔大四喜,连续 7 轮进球意甲射手榜追平 C 罗

虎扑 1 月 20 日讯 在本轮做客 5-0 大胜弗罗西诺内的联赛中,亚特兰大前锋杜万 - 萨帕塔打进 4 球,连续 7 轮进球的同时已经在射手榜上追平了葡萄牙球星 C 罗。

去年夏天,27 岁的哥伦比亚前锋杜万 - 萨帕塔从桑普多利亚加盟亚特兰大。在意甲前几轮哑火之后,萨帕塔在 12 月份开始爆发,已经连续 8 场比赛(其中还有一场意大利杯击败卡利亚里)破门得分。

在最近 7 轮联赛中,萨帕塔一共打进了 13 球,其中本轮大四喜,对阵旧东家乌迪内斯上演帽子戏法,还在 2-2 战平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现在他已经以 14 球在意甲射手榜上追平了 C 罗。

萨帕塔也成为了 1952 年的波尔 - 拉斯穆森和杰普森之后,亚特兰大历史上第 3 位在意甲赛场上单场打进 4 球的球员。

[ 来源 :Twitter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