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爆发三大冲突,前火箭爱将两次挑衅哈登,设计要把哈登罚出场

1月22日,火箭队在NBA常规赛中大战76人队。

上半场比赛火箭队落后15分,内线被2米13大帝恩比德彻底锤爆。而且半场比赛里,哈登和恩比德以及布鲁尔,接连爆发了三次冲突。

1

这其中和哈登私交关系不错的火箭旧将“连长”布鲁尔,两次挑衅哈登,直接让场面有些失控。布鲁尔先是故意使坏暗算哈登,气的哈登直接把他掀翻在地。随后在哈登和恩比德冲突吃到了技术犯规后,布鲁尔打快攻得手暴扣得分,然后立即跑向哈登,一边干扰火箭发球找哈登,一边向哈登示威,两人的手臂纠缠在了一起,如果不是哈登控制住了脾气,没和布鲁尔起冲突的话,恐怕在半场比赛结束前,哈登就已经两次犯规被罚出场了。

效力火箭队时期,布鲁尔以作风铁血闻名,曾经深受火箭球迷的喜爱。然而今天这一战双方各为其主,布鲁尔表现的有些过激了,不少火箭球迷,已经开始对他粉转黑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