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中11,火箭最强匕首正在刺向自己!德帅没招,全队盼一人复出!

北京时间1月22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激战正酣。在今天的一场焦点之战中,火箭队前往客场挑战76人队。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队依旧缺兵少将,好在新援法里德得以出战!然而,面对本赛季主场战绩高达19胜4负的76人队,火箭队在第二节开始陷入崩盘,第三节更是单节只得到13分。最终火箭队客场93:121输给76人队,28分也创造了火箭队本赛季最大分差纪录!

火箭队遭遇本赛季最惨失败,看似偶然实则必然。此前火箭队已经连续14场比赛得分在100+,然而今天他们在进攻端全面哑火,93分也创造了火箭队本赛季第5低的得分纪录。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队全队投篮只有86投31中,命中率不足36%!令人无奈的是,火箭队的三分球出手再次接近50%!他们足足出手了42记三分球,但是却只命中了11球,命中率只有26%!

不得不说的是,三分球既是火箭队的强大的关键,但同时也在残害他们。在火箭队今天的42记三分球出手中,哈登13中6是最稳定的,其他球员中,戈登只有7投2中。而火箭队直到末节垃圾时间才有第3人命中三分球,他就是今天合计9投2中的格林。其他三分球好手中,小里弗斯今天大失水准,只有4中0!

今天的比赛和此前火箭队负于篮网队的比赛很像。那场比赛火箭队全场105次出手,3分球出手高达70次!虽然说,保罗和卡佩拉的缺阵令火箭队在禁区内得分变得困难,但如此高的三分球出手率,令对手在防守时变得非常简单,而火箭队却只能靠天吃饭,如果赶上今天手风顺,他们还能搏一搏,如果不顺,就会像今天一样吃到惨败!

这种囧境,一方面要归结于保罗和卡佩拉的伤退,但另一方面也和主帅德安东尼战术实在匮乏有关。至少从目前看来,火箭队并没有好的解决办法,德安东尼也没有什么灵丹妙药。火箭队最强匕首正在刺向自己,能够解救他们的只有接近复出的保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