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8强赛一触即发,国足迎来2大好消息:爆冷淘汰伊朗有望了

随着卡塔尔击败伊拉克之后,阿联酋亚洲杯16强淘汰赛全部结束,也顺利产生了8强球队,分别是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伊朗、越南、阿联酋、卡塔尔。其中8强赛对阵形势,国足将遭遇伊朗,越南对阵日本、韩国对阵卡塔尔、澳大利亚对阵阿联酋。

对于中国媒体和球迷来说,当然是最关心我们国足跟伊朗的比赛了。目前伊朗排名亚洲第一,而国足排名亚洲第七,整体实力还是有比较大的差距,再加上本届亚洲杯的整体表现,普遍不太看好国足的晋级前景。

不过,随着巴林将夺冠热门球队韩国逼到加时赛,还差点完成大爆冷后,也让国足认识到亚洲杯无弱旅。赛前巴林普遍不被看好能够给韩国制造麻烦,但比赛开打之后就完全出乎大多数人的意料,巴林全队摆出了殊死一搏的态势,基本上做到了每球必抢和每球必拼。

这样对于韩国极为不适应,这一点国足可以学习和复制到跟伊朗的遭遇战。即使面对实力比自己强很多的对手,国足也不要赛前就提前认怂,要有有信心去克服困难,巴林这支球队已经做出了很好的榜样。

除此之外,国足还迎来了另外一个好消息,就是跟伊朗的比赛放在了默罕默德·本·扎耶德球场进行。之前小组赛国足完胜菲律宾的场次,就是在这座球场进行的,所以也算是国足的福地,而由于已经在这座球场踢过一场比赛,所以国足在比赛之前也不会进行踩场训练。

比对手熟悉比赛球场,也是利于自己的一方面,就看国足能否把握住机会了。国足能在常规时间击败伊朗再好不过,如果不能就尽量拖到点球大战来寻找淘汰对手的机会,国足已经完成了打进8强的目标,所以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好好放手一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