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还藏有一个奇兵,出战伊朗或可制造惊喜,23岁小将曾留洋葡超

国足这次亚洲杯之旅已经完成了打进8强的目标,可谓是可喜可贺。但是既然进了8强就要奢望一下打进第4,尽管这次国足的对手是亚洲强队伊朗。伊朗作为亚洲的强队,在世界杯都有着极佳的表现。不过虽然实力悬殊,但是在球场上足球是圆的,所以只要比赛还没开始,国足都是有希望的,毕竟在世界杯中,韩国队赢下德国队,日本队还差一点掀翻了比利时队。

国足在之前亚洲杯的几场比赛中,两场逆转,一场大胜,只输给了韩国队一场,以往“买国足输,别墅靠海”的论调这次彻底被颠覆了。国足看起来也没有那么差。而在之前的四场比赛中,有多名球员受伤,其中武磊,于汉超、吴曦都有受伤,不过武磊在淘汰泰国中已经出战,而吴曦也可以出战,只不过于汉超伤的比较严重,无法出战对战伊朗的比赛。

在上一场淘汰泰国的比赛中,国足先是落后,但是里皮用肖智换下了已经为球队打进两球的于大宝,这个换人立马给场上局势带来了改变,肖智仅仅在3分钟内就取得了进球,而在肖智上场之后,还有一位球员坐在替补席上,里皮暂时还没有把这个底牌亮出来,面对强队伊朗,只有出其不意,方有一丝胜算,所以里皮藏着他很可能把他用作一支奇兵。

这个人就是小将韦世豪,韦世豪今年只有23岁,现在效力于北京国安,场上司职前锋。他之前由于肌肉拉伤,在之前的四场比赛中都没能上场,不过根据之前的消息,他已经伤愈,可以出战,不过上一场比赛在在替补席上并没有被里皮安排上场。韦世豪曾经在葡超踢球,后来被租借到了上海上港,在2018年1月加盟北京国安。而他在入选国家队,从2014年就开始了,一直以来表现都十分出色。

这次对阵伊朗的比赛中,张琳梵累计两张黄牌无法出场,于汉超也无法出场,而里皮这次很可能会派上韦世豪。韦世豪之前没有参加比赛,这次参加比赛肯定有更大的冲劲,此外,伊朗队之前对韦世豪不了解,此时韦世豪登场或许能收获到意外的惊喜。如果这次里皮能够带领国足淘汰伊朗。那么,国足真的要再次创造历史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