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赛场再次发生冲突 新疆男篮弃将用血性证明自己!

从戈尔到阿的江,他们执教新疆男篮之后的第一个举动都是弃用王子瑞,说来也巧,戈尔执教时期在超级8的比赛中就因为不满意王子瑞的比赛态度,在暂停的时候怒喷了王子瑞,而阿的江执教之后,在客场与北京首钢的比赛中也因为不满意王子瑞的态度怒斥了他!在新疆球迷眼中,王子瑞似乎已经成了新疆男篮最不受欢迎的球员,不过由于在上一场曾令旭糟糕的表现,王子瑞排到了曾令旭之前,而在今天与浙江男篮的比赛中,王子瑞也抓住了机会,他虽然没有太亮眼的表现,起码他没有低级失误,比赛中他更是与对方球员发生了冲突,只不过这次冲突却被球迷叫好!

仅仅从牌面来看,新疆男篮的后卫线并不差,亚当斯是CBA联赛数一数二的超级外援,曾令旭去年夏天还是中国男篮国手,王子瑞出道的时候被称为中国库里,要知道当初郭艾伦可是他的替补!不过由浙江广厦加入到新疆男篮之后,王子瑞的职业生涯就好比自由落体一样,从替补到无法获得出场机会!替补是在最近两个赛季,王子瑞的球场表现可以说是跌落低谷,李秋平、戈尔加上阿的江接连放弃了王子瑞!

其实这也怪不得几位名帅,王子瑞每次出场之后都会出现非常低级的失误,之前所了,在新疆男篮客场与北京首钢的比赛中,王子瑞出场之后就直接将球传出了边线,虽然阿的江叫了暂停,王子瑞却有说有笑的慢慢往回走,虽然被阿的江怒斥!在那以后王子瑞很少获得出场机会,毕竟他前面还排着曾令旭!在今天的比赛中,王子瑞出场之后表现出色,可却因为一次冲突被阿的江换下了场,对于这次冲突,很多新疆球迷认为,这是目前新疆男篮最缺少的血性!下一场比赛亚当斯将会累计四次技术犯规停赛,王子瑞恐怕将会担起新疆男篮后卫重任,希望他可以借着今天的表现证明自己,毕竟新疆男篮的确太需要本土后卫站出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