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想搭档C罗他却想离开!曝4豪门有意梅西接班人 球员首选皇马

尤文图斯刚刚在意甲第20轮3-0轻取切沃,球队继续在意甲高歌猛进。这场比赛,C罗与迪巴拉再次联袂搭档锋线。后者也两次助攻队友破门。不过一老一少两大天才虽然在场下关系十分融洽,但在场上似乎始终不来电。来自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的最新消息,迪巴拉已经开始考虑离开尤文图斯,而目前有4家豪门对这位梅西接班人感兴趣。

首先英超的曼城就是迪巴拉的追求者,在阿奎罗已过而立之年后,曼城希望让迪巴拉接过大空翼的班。除了曼城,拜仁慕尼黑也希望得到阿根廷球星,在罗贝里老去后,球队同样需要的新的攻击手。除了蓝月亮的拜仁,巴黎圣日耳曼也觊觎这位梅西接班人。上述三大豪门外,准备重建的皇马也有意迪巴拉。西媒表示上述4家俱乐部,球员的首选是前往伯纳乌。

迪巴拉此前一直是尤文图斯的核心球员,但在C罗到来后,迪巴拉成为了球队攻击线的二把手。而且迪巴拉与C罗在场上的联系极少,有C罗在,迪巴拉的风格显得过于自我。这也让球员萌生去意。93年出生的迪巴拉正值黄金年龄,因此一直以来都是转会市场上的热门球员,只不过很多球员都希望和C罗成为队友。但在出于风格和技战术等原因,迪巴拉却希望逃离C罗的阴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