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半场防线2度送礼 冯潇霆主动揽责场边里皮无奈

1月25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亚洲杯1/4决赛,国足迎战伊朗。

国足与伊朗争夺4强席位

开场2分钟,伊朗左路策动进攻,郑智回防到底线附近,滑铲从塔雷米脚下断球,让伊朗的进攻无功而返。

郑智积极拼抢

第4分钟,伊朗左路的长传送到禁区后点,贾汉巴赫什不停球直接挑传门前,但阿兹蒙插上稍慢,未能碰到皮球,伊朗制造了本场比赛中国队门前的第一次险情。

阿兹蒙射门造险

第6分钟,中国队很快还以颜色,禁区前沿直塞,蒿俊闵右路插上获得直接面对伊朗门将贝兰万德的机会,但蒿俊闵并未选择射门,反而将球横传门前,但伊朗后卫放铲将球破坏,不过即便越过了伊朗后卫,插上的武磊也处在越位位置。

国足错失上半场最好机会

第10分钟,伊朗右路的传中球被张呈栋伸腿挡出底线,哈吉萨菲主罚角球送到后点,阿兹蒙无人看防,头球攻门已经越过颜骏凌的十指关,但郑智在门线上伸腿将球破坏,帮助中国队化解了险情。

国足门前救险

第18分钟,伊朗后场长传,冯潇霆禁区前沿拿球稍微犹豫,阿兹蒙从冯潇霆脚下断球,随后拿球杀入禁区,在冯潇霆的贴防下,将球横传门前,插上的塔雷米面对空门轻松得手,伊朗取得领先,1-0。这是塔雷米连续2场比赛面对国足进球,12强赛第7轮,就是塔雷米的进球帮助伊朗1-0取胜。

国足先失一球

第24分钟,带伤上阵的吴曦出现伤情,无法坚持比赛,不得不被赵旭日换下,中国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又遭打击。

吴曦被换下

吴曦场下接受治疗

第26分钟,伊朗获得前场的任意球机会,德贾加将任意球送到后点,贾汉巴赫什不停球直接挑传门前,塔雷米面对大半个空门一脚推射居然打偏,错失了为伊朗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中国队逃过一劫。

塔雷米错失空门良机

第28分钟,此前出现失误的冯潇霆,被肖智撤下,比赛还未进行到半个小时,里皮便用掉2个换人名额。

冯潇霆被换下

第31分钟,伊朗队后场长传,阿兹蒙禁区前沿和刘奕鸣拼身体占据了上风,刘奕鸣虽然放铲但仍然无法阻止阿兹蒙,阿兹蒙拿球面对颜骏凌,将中国队门将晃倒,随后推射空门得手,2-0。

国足后防再次送礼

虽然AVR提醒主裁贾西姆,阿兹蒙和刘奕鸣的身体接触中有犯规嫌疑,但贾西姆亲自到场边观看慢镜回放后,认定进球有效。

裁判通过VAR认定进球没有问题

失球后的里皮坐在场边,之前的比赛,他一直站在场边指挥。

失球后的里皮与刘奕鸣

第48分钟,刘洋左路传中,肖智前插点球点附近力压伊朗后卫头球攻门,但将球顶高,这是中国队全场的第2次射门。

肖智头球高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